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thena042131

[电脑] 上来吐吐苦水 IBM售后实在是太恶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LS要客观看问题,就像富士康的自杀
LZ自己也有好的维修经历,不能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至少Thinkpad的品牌影响力还在,在成本控制下,不可能拿3000$和现在白菜价的比,这个不公平

联想吧。。。联想现在质量和售后都很成问题
大胖 发表于 2010-7-2 19:48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2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查一下是不是自己操作上有没有不对的,没有按流程走的话,哪个牌子的售后都是这样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的T43修过一次风扇...总体满意,但是回信确实慢...东西发过去后,官网状态更新慢, email基本是要2天才会回复,被逼打电话问了2次...不过这点比dell好...dell客服我最长一次回信2礼拜...,但维修还算满意...机器也做了整机清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一下hp修了4次(其中2次我自己吧键盘弄坏了,号称突然没反应,另外一次是docking坏了,本来不算保修也给我保了),都在48小时内修好。
以前的T43修过一次风扇...总体满意,但是回信确实慢...东西发过去后,官网状态更新慢, email基本是要2天才会回 ...
reifer 发表于 2010-7-2 22:0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IBM和这个无关,要骂骂联想。
csugs 发表于 2010-7-2 20:26

德国负责ThinkPad维修的到现在为止还是IBM工程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2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的T61也只是发热风扇问题,只是想寄过去换个风扇,然后又说了一些其他硬件上的小问题。没想到,不光给我换了风扇,还换了DVD刻录和主板。但是修的时候不小心,把我的屏幕刮花的,我收到后立刻和维修中心联系,那边还给我约了DHL来取。几天后给我换了LCD屏幕还有屏轴,寄了回来。赞一个,觉得服务很不错。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3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炫耀一下hp修了4次(其中2次我自己吧键盘弄坏了,号称突然没反应,另外一次是docking坏了,本来不算保修也给 ...
sherman 发表于 2010-7-2 22:31


HP在德国的售后没体验过,不过客服态度非常好,第一时间回邮件,第一时间回电话,然后因为我订货后发货拖得比较久,主动帮我免费提升了配置,2G内存升到3G,硬盘250G升到320G,集显变成独显,所以对HP的客服印象很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3 08:22 , Processed in 0.05708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