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芝麻糊

[售后纠纷] 在EBAY上卖了个导航,现在买家收到货说不好用,还说自己就是律师,各位帮忙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德国律师也不见得就处处有利,有些人就是喜欢用自己的律师身份吓唬别人,在德国不管你是不是律师,为你自己争取权益都是法律允许的,在很多情况下,可以不请律师而打官司,只要你自己知道怎么做,有这个能力,法官是按法律规定判案,而不是根据双方的身份。我们公司最近有个案子,对方就试着用他们认识某德国律师来吓唬我们,当然没成功。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1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13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那个律师的一份挂号信,说给我发邮件了见我没有反应所以给我写了一份信,把上次发的2个EBAY消息重新打印出来寄过来了。我也给他会了一个NACHRICHTEN是这样写的。
Sehr geehrter Herr Rechtsanwalt Sauber,
ich freue mich ,dass ich die beide  Nachrichten von Ihnen erhalte.Ich habe dieses Gerät immer benutzt, es funktioniert immer sehr gut,deswegen bin ich ganz sicher,dass ich richtige Artikelbeschreibung geschrieben, aber nicht wie Sie gesagt haben, arglistiger Täuschung. Sie sind selber auch Rechtsanwalt,dann sollen Sie auch wohl wissen, Versandrisiko trägt der Käufer.

大家看看这样写行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13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觉得德国烂人律师貌似蛮多的。。。。就爱占点小便宜那种。。。跟美剧里的律师完全不一样么。。。

我觉得lz既然写了privatverkauf,不退不换,回完他email就拉倒吧。。。。看看他还搀着你不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又收到他的信了,
Sehr geehrter xxx
ich weiß nicht, was Sie mit Versandrisiko meinen. Fakt ist, dass das Gerät keinen GPS-Empfang hat, bzw. es ewig dauert, bis der Empfang zustande kommt. Dies hat nichts mit Versandrisiko zu tun, sondern mit einem Mangel des Gerätes, den Sie mir hätten anzeigen müssen.
Wenn Zahlung nicht erfolgt, erfolgt Strafanzeige + Klage.

RA Sauber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14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eam 于 2010-7-14 12:24 编辑

你把自己的名字遮掩了,人家帐户名字公布了这很不道德的,凭这个人家也可以告你 verstoss gegen DATENSCHUTZ这个罪名在德国不小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1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又收到他的信了,
Sehr geehrter xxx
ich weiß nicht, was Sie mit Versandrisiko meinen. ...
芝麻糊 发表于 14-7-2010 11:14

可以这样写回去
Das Geraet war einwandfrei. Bei einem Privatverkauf wird keine Garantie gewaehrleistet. Wenn Sie eine Garantie haben wollen, haetten Sie bei Haendler ein Neugeraet kaufen muessen.
只作参考,我不是律师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14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google.de/images?hl=d ... amp;sa=N&tab=wi

从前有个搜索引擎叫Google,用它可以搜很多东西,比如上面这个链接,此链接只是GOOGLE的一个搜索列子,和任何事件无关,如有异议,请联系GOOGL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7-14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他刚给我发的第一个信息的时候我已经在网上搜到这个人了,搜到了也没什么意义啊,反正我现在给他已经会了上面的话,他愿意发律师信就发把 ,我也只有去学校找ASTA的律师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7-16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GPS的功能确实有这个问题,当上一次定位离开本次定位距离60公里以上的话,定位搜星可能会需要半小时甚至更久。最快也会需要将近10分钟。这是实际情况,很正常。

你应该给他说一下这个情况,任何GPS都是这样,除非有iphone的电话网定位功能辅助的GPS,否则都有这个问题。但是,他第一次定位以后,如果经常用的话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祝好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8:39 , Processed in 0.07107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