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1973|回复: 32

[实习毕设] ❤希望面试过BOSCH实习的前辈来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1-27 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s.w 于 2010-11-27 03:30 编辑

昨天刚收到BOSCH的邮件,是面试邀请,有点不知所措,前几个星期抱着侥幸的心态投了BOSCH的三个实习招聘,投完就忘了,甚至完全没印象现在让我去面试的是在哪个城市...

搜索了一下,一些前辈说BOSCH的实习面试很简单,去了就行,但是好像也有一些认为截然相反
不知道有没有最近或者近两年通过了BOSCH的面试的前辈可以详细的指教一下呢?
人生第一次面试,很没底,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讲的详细些
我要面试的是logistik/materialwirtschaft

先谢啦,期待大家的回复

PS: 面试前都会有一个电话面试么?邮件上写的是Bewerbungsgespraech, 不该是电话面试吧?
      并且让我自己选择想要面试的时间,都是这样的么? 对电话面试有障碍...觉得比直接面试更恐怖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7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o, MM~~
没想到在工版又碰上了

我没在BOSCH面试过,关于面试leider没有建议

不过我觉得你这种情况是人家没说清还是怎么着?
收到的是电话还是邮件的邀请呢?
一般通知你面试,不管是当面的还是电话面试,都会和你定个时间的
如果他们没有说清楚,你可以回拨回去或者打邮件上面HR的电话问
让你当面去面试的话,你可以说让他发份详细的Anfahrskizze过来,就知道在哪里了嘛
电话面试的话,个人觉得可以再等等,因为电面的一般手上人会比较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7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自己手上都是有份文档的
每投一个职位就记下来公司,职位名称,城市,负责人,链接页面
这样很一目了然,有面试的话一下就能找到职位的需要信息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路过007


herzlichen Dank für Ihre Bewerbung zu o.g. ausgeschriebener Praktikumsstelle.

Gerne möchten wir Sie zu einem Bewerbungsgespräch einladen. Können Sie mir bitte mitteilen, zu welchem Zeitpunkt ein Bewerbungsgespräch bei Ihnen möglich wäre? Bitte lassen Sie mir ein paar Terminvorschläge zukommen.

Vielen Dank.

这是邮件原文...这也太尊重我的选择了吧? 反而让我一头雾水...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7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囧,一般通知面试不是应该电话通知的么,直接就把termin给定好了
好像之前有看过人说bosch是邮件通知的。。。
不过就算是电话定时间,人家也会先问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和他的时间合适的话,就OK了

你把你可能的时间列个三个左右给他吧,顺便问下是电话还是当面
如果是当面的话,人家应该会自动发路线图给你的

以上个人建议,MM你等等其他高手的回复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1-27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路过007


    谢谢MM深更半夜跟帖帮我想办法哈
很有用的建议!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7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恐怖什么?  面试说明对你的专业知识  以及语言能力都有了充分肯定! 面试的目的不过是看这个人是不是很Dumm 问个话半天没有reakion就不靠谱了  别紧张 越好Termin 去面就好啦。
本月11号面的Rexroth  现在已经开始实习了  而且你收到的信里面都写了让你说明你自己什么时间合适
把我当时给HR的回信粘过来了   你就类似地回封email就好啦  我这个他给我定在4号上午,可是我没办法上午到达,所以写信解释一下。
祝顺利!!

Sehr geehrte Frau XXX,

      Ich bin XXX. Gestern Nachmittag habe ich eine E-mail bekommen. Sie haben mir darüber informiert,dass ich zu  einem Vorstellungsgespräch eingeladen worden bin.  Ich habe die Zugverbindungen nachgeschaut. Es dauert etwa 7 Stunden von StadtA nach StadtB mit dem Zug.  Also am frühstens kann ich StadtB Hauptbahnhof um 12:40 erreichen.

Ist es möglich, meine Vorstellungsgesprächstermin so zu machen,zwar nach 14:00  ?

Ich brauche mehr Informationen (gerne per E-mail ) über dieses Vorstellungsgespräch,z.B.genaue Termin und Addresse des Vorstellungsgesprächs,und wer ist meiner Ansprechtpartner für dieses Vorstellungsgespräch ?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XX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7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作一张excel Tabelle给他,划出接下来两周你可以的时间。 bosch因为大公司的原因,肯定是business look,必须正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1-27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bosch得难易,因为申请的中国人多,在里面做过的中国人数量相对高很多,所以舆论感觉容易(?) 但实际上他们家招聘还是保持较高要求的,要是被邀请了,那么候选人应该也就3-4人之间了,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31 10:00 , Processed in 0.060348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