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341|回复: 17

[其他] 收到Ralf heyl rechtsanwalt 的讨债信了!是Post bank的!!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shushu1987 于 2010-12-21 19:59 编辑

上次收到ACCREDIS公司的讨债信,说我欠POST BANK100多欧的钱,可是我都没有Post bank的卡,就写信问他们,他们也没回。
结果昨天收到Ralf heyl rechtsanwalt的有一封讨债信,涨到200欧了。我才找银行去问,银行说我08年申请了卡。我想了想,08年时因为他们有免费送50欧start guthaben的项目,我申请了,可是由于我是交流生,他们回信说,由于签证时间太短,没有批下来。后来也没给我其他信息,我就没理这事了。但是这个没有批下来的信我没有保留啊。。。08年8月我回国的。。。

结果今天他们说要我verzugszinsen,这不是很莫名其妙吗?我的卡都没批下来,也不关的地址的事吧。但是现在我没有证据说卡没有批下来怎么办呀??因为银行在今年9月16号自动吧我卡注销了,现在银行也没有卡的记录了。不是死无对证了吗??崩溃了。。。

刚才打电话去这个律师事务所问,他说我在08年1月15开的户,我奇怪了,我已经被拒了,怎么他又给开户了?这个他自动开户的合同还有效吗?
然后即使他者期间开户了,起码要给我寄卡,及信息tan什么的,可是我8月份才走,期间每搬家,怎么可能什么都收不到呢?问邮局,邮局说,可能我的邮箱没有我的名字,所以信都退回去了,这个也不可能,我在这期间还收过信,一切都正常。这不是强词夺理吗?

请教坛子里的高人,好像有个有才大哥,帮了不少人,麻烦帮我看看我的问题吧?在线等。。怎么办呀?
1.要告诉他们我申请的卡,当时并没有批下来。之后开的户,没有任何信息通知我开户了,所以我一直也没有Post bank 的卡,也不可能有zinsen.
2,为什么银行能自动注销我的卡?怎么他开户说开就开,销户说消就消,当事人都不知道?然后即使开户了,我在8月份之前没有收到信息,也没有搬家,这个开户是不是无效?或者这期间不可能差生费用?

在线等。。。麻烦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知道的吗?该怎么说 我没有收到卡,也没有被批下来呢??
我没有批下来的材料现在貌似找不到了。。。怎么办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21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00 于 2010-12-21 15:51 编辑

唉 这就是贪图小便宜的后果。。。。。 mm如果觉得找律师处理这个事情不划算 而且现在学校的律师也帮不了你的话,去消协问问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weiß auch nicht, warum mein Konto später geöffet wurde? warum zuerst nicht angenommen, und dann geöffnet?
Zwar hatte ich auch gar keine Infos von Postbank kommen, kein Karte, kein Infos. und nach halbesjahr zog ich um. (zurück nach China) seit April bin ich wieder in Deutschland. deshalb weiß ich gar nicht, dass ich noch ein konto von Postbank hatte. Aber die Postkank sagt mich jetzt, dass sie etwas mir geschickt hat, und wegen meines Ausziehens oder meinem Name nicht am Briefkasten konnte ich die Info nicht bekommen. da muss ich die Verzugszinsen bezahlen. das ist aber komisch! in einem Halbesjahr bekam ich alles per Post, nur gar nichts von Postbank? das ist unglaublich lächerlich!!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21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收到ACCREDIS公司的讨债信,说我欠POST BANK100多欧的钱,可是我都没有Post bank的卡,就写信问他们,他 ...
shushu1987 发表于 2010-12-21 11:45

MM你不要太难过,Postbank经常出这种事,你唯一的难处是把证明你没有成功开户的文件给扔了。
你可以试下以下步骤∶
你先对Postbank和催债公司各发一封信,语气缓和点,把情况说明下,然後表达你据绝赔钱的意思。最好用挂号信,信的内容留底。如果他还寄信过来(这个基本是肯定的说),你就再回一封语言强硬的信(也是Post和催债公司都寄,挂号信),让他们出俱你使用过帐户的证明(这个他们肯定没有的),并强调你已经把和他们交涉的所有信息都留了底,如果他们还如此纠缠就法庭上见,云云。
这些公司都是欺软怕硬的,基本这样就不会再过来纠缠了。
我不能保证这个方法可行,不过我家GG就是用这个方法把Postbank500多欧的帐单打回去的,他的情况和你相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不要太难过,Postbank经常出这种事,你唯一的难处是把证明你没有成功开户的文件给扔了。
你可以试下 ...
muzhe 发表于 2010-12-21 17:16


谢谢MM!~以后真的什么都要留底。。我今天已经跟律师交涉了,他要我写个reklamation,就是比如我要求post bank出示我申请合同的文件,拒信的文件,开户的文件,以及比如开户后他给我寄过卡,tan码信息的证明。(他肯定没寄过,要是寄过我肯定收到。)可是这个我不知都该怎么写。。。不知道谁有模板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标题要写widerspruch啊?网上也搜不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啊。。崩溃。。。
我现在先写个要他出示我申请表和拒信,(这两个我都丢了。郁闷)然后开户的,寄信等详细资料。然后按太有才了GG之前的回答,如果开户在两个周以后,并且没有经过我任何同意,那么这就是个无效合同。或者已经拒信了,然后在开户,那么必须找我确认才有效。。
有没有人告诉俺,这个么行不行?应该怎么写呀??真急晕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22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0-12-22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律师发邮件要钱 请网民不要上当

您的电子信箱里如果收到一位德国律师Florian Giese发来的邮件,警告您,非法下载了某种声音文件,正在对您进行调查,并且要您交100欧元罚金,请您千万不要理睬。真正的Florian Giese律师表示,自己与这个系列邮件没有关系,发信者盗用了他的信息,请网民切勿上当受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1 11:56 , Processed in 0.068702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