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623|回复: 3

询问询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2-28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记得我以前卖东西后,ebay会自动给买家寄封信,里面有个连接什么的,买家就会自动看到我的银行信息,我只要等着钱到账就行了
怎么我最近卖这两项东西时,这功能没有了呢,我还傻乎乎的等着钱进帐呢,结果好多天没有,跑去看email,买主还不知道我账号呢,还特着急找我要呢,害我又晚拿到钱好几天,这怎么回事啊,有人知道吗,这个自动通知账号信息功能怎么设置的,我可没兴趣每次都要重写一遍,现谢谢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8 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12-28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4-12-30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进入 mein ebay, 左面有一个链接叫 Meine Mitgliedschaft,点它底下有一项
Persönliche Daten,进入后,在 Zahlungseinstellungen 下面有  Bankkonto
一项, 它的右边有个连接叫 ändern, 点击它。这时系统出于安全考虑会让你再输一遍密码,输好密码进入后,你会看到让你填写银行账号的表格,忽略它,因为这是 Anmeldung zum Lastschriftverfahren,就是让银行给ebay权限,允许ebay每月从你账上自动转账,转费用的。 当然你要想用这项功能你就在这填吧。

把页面往下拉,你会看到左下角有一小块

Beschleunigen Sie Ihren Handel bei eBay!
Verwenden Sie oben angegebene Kontodaten, für [blur][blur]Überweisung Plus [/blur][/blur]. Dann können Ihre Käufer nach Angebotsende schnell und einfach per Überweisung bezahlen.


Ja, ich willige ein, dass meine Kontodaten dem Käufer nach Angebotsende zur Verfügung gestellt werden.



Überweisung Plus  那里是个连接,可以点,点了之后,德语会读了哈,跟着做就行了,嗬嗬,解释个东西可真麻烦:P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9:17 , Processed in 0.05647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