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170|回复: 29

[住房相关] 求助懂法律的同学:押金被扣光。还要补交钱。另附账单。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10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无敌三角小猫 于 2011-3-10 16:19 编辑

事情是这样的,我上年5月底搬的家,当时340欧的押金没有退回来,因为我们的房租是要交nachzahlung的。所以前房东说要等第二年帐单出来再结算,结果今天账单出来了。让我们补交375欧的nachzahlung。我们的押金说是因为墙刷的不够专业所以我们的押金用来重新刷墙了。可是当时我们搬走的时候hausmeister说我们刷的很好。也没有提要重刷的问题,我们也以为没什么了。没想到现在说押金都扣没了。
我们决定不付这笔nachzahlung。但是这样会不会被告上法庭啊,或者我们有什么别的解决途径么?先谢谢大家啦

另外这是我的账单,麻烦大家看看这些是不是我都要交的啊。
Kaltwasser. Warmwasser. Kanalbenutzungsgebueren. Zaehlergebueren. Muellgebueren. Strassenreinigungsgebuehren. Schornsteinfeger. Gebaeudeversicherungen. Stromkosten. Zaehlergebuehren. Oekosteuer. Verwaltungskosten. Heizkosten。

相关帖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10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得看账单上写的啥,如果真是因为刷房问题可以找房东理论,Übergabe没问题就没有问题了
现在出Nachzahlung是不是nebenkost补交?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1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房东出示费用的详细列表,并提供rechnung,看到底是哪里需要交钱,如果是合理的,当然要补,如果什么证明都无法提供,那就可以严词拒绝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敌三角小猫 于 2011-3-10 15:48 编辑

谢谢回复。375欧的Nachzahlung是Nebenkost补交,本来想着跟押金一抵消也没多少钱,交了就交了,结果下面还有verwendung der Kaution。他的原文是如下,我德语不是很好,但是看着除了刷钱没别的。关键是交房的时候没说。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Gleichzeitig moechte ich sie davon in Kenntnis setzen, dass ich die von Ihnen im Rahmen des Meitvertrages an mich gezahlte Kaution in Hoehe von 34o Euro nicht an Sie auszahlen werde. Wie Ihnen bekannt ist, haben Sie das von Ihnen angemietet gewesene Appartement 2 versucht selbst zu streichen. Leider haben Sie diese Arbeiten nicht ansatzweise professionell durchgeführt. Die von mir anschlissend vorzunehmenden Arbeiten um das Appartement wieder in einen vermietbaren Zustand zu bringen dürften den Kautionsbetrag noch übersteigen.
Vor der Hintergrund, dass Ihnen natuerlich bekannt ist, wie Sie das Appartement hinterlassen haben, gehe ich davon aus, dass Sie keine Notwendigkeit fuer eine detaillierter Darstellung der einzelnen Kosten fuer die Wiederrichtung wuenschen. Anderfalls bitte ich um begruendete entsprechende Mitteilung.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10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交房和钥匙的时候没有签uebergabeprotokoll吗?
340欧的押金只能用于补交NK。
不能他单方面来封信说给你扣掉作别的用途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10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交房和钥匙的时候没有签uebergabeprotokoll吗?
340欧的押金只能用于补交NK。
不能他单方面来封信说给你 ...
攸乔 发表于 2011-3-10 16:23



    对的,如果他对你们刷的墙不满意,当时就该提出来,而不是事后来说并且扣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1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攸乔

当时就是让hausmeister来看了房子,然后就交了钥匙,别的什么也没做。当时他说很满意,我也没多想。你的意思是不是就是我的押金是没有理由被扣除是么?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1-3-10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为什么Nebenkosten里面有包含Strom?
bunnyklff 发表于 2011-3-10 16:32



我们的nebenkosten是所有的都包括的。不需要自己去anmelden电^_^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3-10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bunnyklff

很有可能是说公共区域的电费分摊到你家的一部分。你仔细看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9 05:35 , Processed in 0.060132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