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oliver0396

[售后纠纷] 求助,在mediamarkt买了个电脑,不给退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5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asus 的客服感觉超烂,我也在saturn买了个asus的笔记本,快到两年的时候,笔记本屏幕黑屏啦,来回搬搬屏幕,有时就正常啦,感觉应该是连接线有问题,接触不良就去saturn修啦,修了很久才修好,好像修了一个多月,saturn的工作人员说他们问过asus啦,但是没有回音,如果在修不好,好像超过2个月,我就有权退了那个笔记本,asus赔我个新的,结果asus在到期前把我笔记本修完啦,害得我白等了这么长时间。结果用了1周左右又出现其他和屏幕有关的毛病,竟然不能全屏显示啦,这次已经过了2年的保修期啦,但是因为刚修完屏幕,我就以没修好的原因继续找saturn,这回asus说我的显卡坏了,因为和上次不是一个故障,而且我机器出了保修期,所以要我自己付钱,说换个显卡要近300欧,如果给我寄回来也要50欧左右,这下我就脑了,就和saturn说第一个毛病根本就没修好,应该asus全全负责,经过漫长的辩论,saturn说他们要对顾客负责,但是他们拿asus也没办法,最后saturn决定给我出钱换显卡,这次修好后,我吸取上次的教训,一定在验货收货是多检查检查,我在saturn,关机开机,移动屏幕测了15分钟后,碰巧又出现了黑屏的毛病,第3次asus竟然说这回又是其他的原因,如果修的话,还要我自己付钱,这回不光我脑啦,saturn的头也疯啦,他很难相信,同一个地方,没修一次,就马上出现新的毛病,而且asus每次不给修理报告,只写换了该换的部件。我就以同一个问题修了3次为由要求退货。最后saturn的负责人不知道怎么和asus协商的,把笔记本又免费给我修了一次,第3验收笔记本的时候,saturn把asus 3次给我修理的详细报告给我啦,说这是最后一次啦,说我也不用检查啦,不管有没有毛病asus 和saturn 都不管啦

修个asus的笔记本,历经磨难耗时小半年,真是对asus无语啦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大概两周前在斯图mediamarkt(HBF)买了个acer的台式机,回家接上线点不亮,拿去很爽快就换了一台,说退货也可以,只能给gutschein,退货的时候居然箱子也没打开看,万一我里面塞的是砖头呢,呵呵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amazon吧同学们,我一直后悔我那个坏了的打印机没在Amazon买。。。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amazon吧同学们,我一直后悔我那个坏了的打印机没在Amazon买。。。
泡馍王子 发表于 2011-7-15 10:38


有什么好处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管退!
泡馍王子 发表于 2011-7-15 10:49


有时间限制吗,还是2年内坏了都给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买电脑的话,据说computeruniverse服务也不错,不过是据说,俺没有亲身体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限制吗,还是2年内坏了都给退
kingd 发表于 2011-7-15 10:51


一个月之内管退是肯定的,一个月到两年没有明确写,但我的经验一次一个电磁灶3个月,一个鼠标一年半都给退了,没有任何废话,最让我过意不去的是那个鼠标时价已经降到原来的一半了,还是给我原价退款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经济不好,商家都尽量逃避责任了。
当年俺在mediamarkt买的无线鼠标,用了半年,还能给退呢,当时我的理由是,这鼠标太费电,一周要换一次电池。现在,这样的服务是不可能重现了

再有,厂家的维修不见得就那么专业,有次我的电脑电源坏了,我抱回商场去修,说了状况,而且说明我怀疑是电源问题。结果两三周后拿回来时,商场对我说厂家觉得是显卡坏了,给我换了个新的。可我回家一开机,发现电源的毛病根本没修理,于是又抱回商场,并且直接说,我现在可以肯定是电源里的某个电容元件出问题了,一定要给我换个电源。这次厂家才给俺换了个电源,机器一切正常了。

所以看来那些修理技师的水平也就那么回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7-15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rley1224 于 2011-7-15 15:41 编辑

我来个猛的,当年我在mediamarkt买了个psp,回来自己刷自制系统,那时自己是小白,当然刷成砖了。第二天拿到mediamarkt,说这东西我拿回家开机就黑屏。人家当场就换了个新的给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06:06 , Processed in 0.058162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