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060|回复: 11

[售后纠纷] 深深的被O2欺负了一把!!!求大家支招 求大家帮忙啊!非常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23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7月13号回国 在国内发现我银行帐户里被o2扣了104,9欧 仔细回想应该是我Htc的手机又时不时的联网了 以前也有类似情况 但没有扣掉100这么duo钱啊 让男朋友打了电话 人家不给解决 我就想等回到德国自己去找
前几天回到德国 发现我又被O2扣了两个月的钱 一个月是13,2 一个月是15 我这两个月卡一直放在德国 从来没使用过
今天用Blue100那个卡给0180那个客服电话打过去 客服人员总是推来推去 把电话转来转去 最后得到的结果是15欧是为保护我网费过高而自动开通的上网套餐 那100多欧因为已经超过了8个星期的实效 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把15欧返还给我 13欧的事没提
下午我发现我这个Blue100打客服电话都是不免费的 而且每分钟47cent 我今天打了一个小时 也就是说我要回了15欧 但花了20多欧电话费!
请教大家 我那100多欧的上网费还能要回来么?客服说让我写信试一下 我应该怎么写?打客服电话的时候电话里没有提示是要收钱的 而且因为他们转来转去导致我通话时间这么长 这通电话的账单能取消么?我应该找o2要 还是找Blue100那个公司要?

求大家帮帮忙 出出招 心里真的很生气 就算要不回钱 能让我出了这口气也行啊

小女子先在这里拜谢了!非常感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3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3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多欧应该是漫游上网信息费吧。我觉得就像上面说的,已经过了2个月很难拿回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懂了。

以后自己勤快一点快些申诉,IT技术稍微了解一点,就OK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O2 Vertragskunden (DSL & Mobil)
Kundenbetreuung        Telefon        Kosten

Über Ihr Handy oder dem

DSL-Anschluss von O2
       

0179 - 55 22 2

Kurzwahl 55 22 2
        30 Cent pro Anruf (durchschnittliche 2 Minuten Wartezeit)

Aus dem Festnetz oder

anderen Mobilfunknetzen
        01805 - 62 43 57        14 Cent/Min. aus dem dt. Festnetz. Mobilfunkhöchstpreis 42 Cent/Min.
Aus dem Ausland        +49 - 179 - 55 22 2        30 Cent pro Anruf, Minutenpreis abhängig vom Roaming-Tarif



Besondere Hotlines
Kundenbetreuung        Telefon        Kosten
Kartenaktivierung        0800 - 66 99 96 6        Kostenlos
Anrufmanager        10 10        Kostenlos über Ihr Handy (nur aus O2 Mobilfunknetz erreichbar)

你打那个0180肯定是自己缴费的,应该打别的号码的,下次不要搞错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3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08001717001,打这个电话,让他们把zugang从sim卡里就给封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3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有关你那100多欧,在你前面的这个帖子:http://dolc.de/forum.php?mod=vie ... &extra=page%3D1的门槛楼已经有人告诉过你,过了80天就过了投诉期限了,也就等于默认你承认账单了。LZ可以仔细看一下账单,应该会有类似“Erfolgt innerhalb von 8 Wochen nach Erhalt der Rechnung kein schriftlicher Widerspruch, gilt die Rechnung als genehmigt.”这样的话。不过LZ可以尽量争取一下,希望LZ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4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最好第一时间写信跟他们说明情况,不然过了期限了也就等于默认你承认账单。估计是没什么希望了,下次要注意智能手机的上网功能记得关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1-9-25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也是公事公办。 没有什么欺负不欺负的。 而且再怎么样的公司 也会犯一些小错误。只能说LZ这次是有点倒霉。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6-8 05:18 , Processed in 0.057568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