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arlenegs

[中学教育] 恳切请教各位,从加拿大到德国上高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1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就是语言的半吊子
什么语言都不能达到标准水平
包括普通话和方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在任何地方都呆不长?也就是说,在任何地方,都交不到长期的好朋友?这样子,真的对孩子好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2-11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的教育,妈妈肯陪着,孩子绝对差不了。既然楼主跟孩子都有精力,那就学吧。不过也不要低估学习的难度,德语语法比较复杂,想把德语读写搞通透,要花些功夫。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2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只是现在这么想想,走一步看一步。目前看来孩子适应的很好。数理化和各种基础知识一路学上去差别不大。反正这些年都要留学,就多走走看看。把中文和英文弄好,法语和德语能交流就行了。国外读书都是放学早,假期多,放学后的这些时间抓紧了还是蛮有用的。也许哪天孩子不想学这么多语言了,那就专攻英语和中文,只是有个这么个想法。至于陪读签证,4年半后再说吧。4年半会有很多变化,也许陪读签证就可以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5-12 08:15 , Processed in 0.10320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