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837|回复: 3

zt 运动前后该怎么样吃才不会复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2-7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1早晨运动时......如果你刚起床后,食欲不佳,没有立刻吃早餐的习惯.空腹运动也无妨.有点饿又不太饿的话,可以喝点饮品.如果汁,豆浆等补充等水分又有饱足感.还想再多吃一点?加片高纤饼干就可以啦吧.否则就吃正常的份量.不过份饱是运动饮食最重要的原则啦.正在减肥的你,更要注意前后热量的控制,以免又摄取了多余的卡路里.

    2午间运动时......经过一早上的辛勤的工作.为避免运动时饿得晕头眼花.你不妨在接近中午时先吃些轻食填填肚子,维持血糖的浓度.如果不是太饿暂不吃也无妨.不妨运动后再吃午餐.但仍要记得运动前补充水份.可不要到锻炼前狂喝水.其实平常每隔一段时间就应该饮水.运动结束后,不妨来点碳水化合物的食物,这可是帮助肌肉燃烧脂肪的动力来源.如果你是做的肌力训练,则就多吃蛋白质的食物.

    3晚间运动时......下午4-5点或下班前吃点点心维持血糖浓度,储备运动精力.你可先准备些小包装份量的轻食,像是高纤饼干,麦片等.方便携带又容易食用.别以为运动后代谢加快,就可以大吃大喝.事实上,如果想达成体重控制的目标,更应该正确的吃.运动后的几小时内,身体正忙着移除肌肉中用完的肝糖,此刻不妨吃些富含糖类的食物.如新鲜水果,蔬菜等.

    尤其是晚餐应克制自己少挟几口,因为晚上新陈代谢率较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2-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hab wirklich respekt vor dir, meine 版主,, woher hast du so viele gefund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2-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发表由 Mephis
[B]ich hab wirklich respekt vor dir, meine 版主,, woher hast du so viele gefunden??? [/B]


呵呵,希望对你有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2-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4 15:33 , Processed in 0.053544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