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shuiyou

ebay 卖家要告我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我一直都以为在ebay上随便买什么都能退,只要自己出邮费就好了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怕他,没用的,这种事情连ebay都管不了,你别理他,通过ebay problem klären, 然后关闭transaktion, 他必须反应,7天不反应自动关闭交易,然后ebay会把交易产生的手续费退给他的。
这种人也是白痴,其实ebay关闭了交易,不产生任何手续费,他没一点损失的,你就跟他说要求falls melden,transaktion abbrechen, 这种情况,最后他连差分都给不了你,律师还能关你类。。。。。

他如果真找到律师,进入司法verfahren的话,这个手机就一直不能卖的,直到最后判决结束,起码拖个1年半年的,这一年一拖,iphone还值个p钱,以前碰到过一人一辆宝马车就这样,被冻结了2年,但车的价值没跌那么快。。。。所以如果你是卖家,你会做这么愚蠢的事情么?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you 发表于 2012-12-3 13:22
哦 那我现在坐等。~?

ebay这种事情太多了,你看这个交易,可以关闭交易的,申请关闭交易,由ebay处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卖要收费,四百多的东西可以查下收多少钱,把这个费用转给卖家,这样对方没有经济损失应该就消气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卖过一百六十欧的东西,当时收了五六欧。你查查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易手续费是9%。但这根本就不是手续费的问题,说的完全不着点。
如果卖家提出Transaktion abbrechen,买家接受或者不理会,那么就不产生交易费,可以说卖家没有什么损失。但买家是不能提出Transaktion abbrechen,只能提出有问题,即无法由买家单方面解除交易的,只要私人卖家不同意,买家就必须付钱。
正常情况下一般私人卖家不会走完全部法律程序的,太耗时间了,但如果真的耗上了,买家是没有理的,最后法庭判决下来,诉讼费+罚款,可是比一部4s要多得多的钱。两败俱伤,但lz败的更惨,因为完全不占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出馊主意叫lz耍赖,看谁比谁耗的起,这完全是流氓行为。就算是对方卖家也可能是流氓,但在法理上,买家也不能先流氓。
不放心的话,直接上门取,一手交钱一手交货验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uiyou 于 2012-12-4 08:56 编辑
Luise_Red 发表于 2012-12-4 02:46
ebay这种事情太多了,你看这个交易,可以关闭交易的,申请关闭交易,由ebay处理。。。


我刚才看了看,在Problem klären里确实只有卖家才能关闭交易的。

ich habe einen Artikel gekauft.       
Ich habe den Artikel noch nicht erhalten.
Ich habe einen Artikel erhalten, der von der Beschreibung des Verkäufers erheblich abweicht.
Ich möchte einen Artikel zurückgeben und eine Rückerstattung erhalten.

Ich habe einen Artikel verkauft.
Ich habe mein Geld noch nicht erhalten.  
Ich möchte eine Transaktion abbrech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2-12-4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kbest 发表于 2012-12-4 08:27
交易手续费是9%。但这根本就不是手续费的问题,说的完全不着点。
如果卖家提出Transaktion abbrechen,买家 ...

看来你ebay经验实在太少

网上不付款的多了去了,我一年能遇到3到4个,自己卖东西

金额从几十到上百不等。ebay本来就是个b2c平台并且更偏向买家。照你这么说我一年要告4到5个人?

这种情况,直接申请ebay申诉,就说东西买错了

最多ebay警告你一次,然后只要卖家登记这个没有付款,手续费自动会退回来的

以后多用paypal付款就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2-12-4 08:56
看来你ebay经验实在太少

网上不付款的多了去了,我一年能遇到3到4个,自己卖东西

可以申诉吗? 在哪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9 02:55 , Processed in 0.055227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