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michaal

[刑事案件] 【求援!】违反了德国的武器法,请懂法律的帮忙指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23 发表于 2014-5-17 06:23
你这是携带武器登机,除了非法私藏和非法携带武器罪外,还涉嫌劫机。
你只有一口咬定,你不知道拳刺在德国 ...


往严重了说,缺有这样的嫌疑。我还是请律师吧,看来自己可能会搞不定。这样的事件,律师大概是怎样收费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muenchner 发表于 2014-5-17 00:52
在德国不了解并不妨碍违法,所以不知道只能争取同情,无法减轻违法,最好不要过多强调,你就说自己第一次 ...

千万不要这么说,这样就是准备随时使用违禁武器了,而且你原准备带上飞机,会判断你准备在飞机上使用的。你要一口咬定这个买来就是当spielzeug的,在中国这个在随便一个夜市玩具地摊上就有卖的,也不知道在德国是违禁的(verboten),没考虑过它是武器,所以随便就放在了包里,这样非故意的情况下处罚会轻。还有大学有对学生免费的律师咨询,快去找一下,那个律师会给你免费支持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al 发表于 2014-5-17 00:07
谢谢你的回复!花了一晚上时间,看完了整个法律版的帖子。如果警察友好的话,这个事情希望就只是罚款就结 ...

去警察局谈完话根据你选择的比如自辩,你谈话后写一份自辩的材料交上去,警察局移交检察院,检察院判断你这个罪(vergehen,过失, 没严重到verbrechen)不重,给你个罚款的处罚结果,给你去信通知你,你接受(两周内没书面回信抗议,要求移交法院开庭),交罚款就行了。结案后这个记录是有的,就是一般的工作单位要你自己去Stadt交钱开的那个无犯罪记录是没有显示的,只有你要做涉及公共安全的保安(比如机场保安,持枪运钞等), 和警察时,工作单位会调你的详细犯罪记录,这个是会显示的。这个记录连逃几次票都有显示的,删不掉的,只能辩解后由工作单位判断ok还是不ok。所以大家不要以为逃票过后交了罚款就没事了,都记着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以为这是微型自慰棒,准备去西班牙找小姐玩时用的,没想到德国人会把这当武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liebwie 发表于 2014-5-18 01:17
去警察局谈完话根据你选择的比如自辩,你谈话后写一份自辩的材料交上去,警察局移交检察院,检察院判断你 ...

读书那些年,身上随时带张假银行卡,每次逃票被抓到就报个假名假地址,多年下来,赚了好几万,当然不包括利息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ebwie 发表于 2014-5-18 01:17
去警察局谈完话根据你选择的比如自辩,你谈话后写一份自辩的材料交上去,警察局移交检察院,检察院判断你 ...

大部分情况下,逃票是可以直接交40块拿收条走人的。。不需要给名字都,何来记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priest 发表于 2014-5-18 10:42
大部分情况下,逃票是可以直接交40块拿收条走人的。。不需要给名字都,何来记录

问题是有的查票的不干,必须记名。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chaal 于 2014-5-18 18:41 编辑
liebwie 发表于 2014-5-18 01:02
千万不要这么说,这样就是准备随时使用违禁武器了,而且你原准备带上飞机,会判断你准备在飞机上使用的。 ...


我应该不能这样讲啊,当时在机场录口供的时候,我虽说了不知道这个是武器,但我强调了是用来防身的了,所以现在如果说是spielzeug的话应该行不通吧?然后下面是我自己想的辩词,你们帮忙参考一下,德语不好,你们多提改进意见,真诚的谢谢你们!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Ich bin einen Student von XXX.Im Jahr 2013,als ich nach das Grenzgebiet von Sächsische Schweiz(Deutschland) und Tschechien gereist bin,verkauften viele ambulanter Händler von Reisezone mir ihre Artikel.Ich habe mit Interesse einen Schlagring gekauft.Vorher ich wusste gar nicht was der ist,und wusste ich gar nicht der eine Waffe ist.ich dachte,dass Messer und Schusswaffen gehört zu Waffen sind.Der Schlagring ist wie ein Stein,ich kann selbst verteidigen.Troztdem die Sicherheit in Deutschland sehr sehr gut ist,und ich kann mich beruhig in Deutschland leben,aber die Sicherheit in andere europaische Staaten wie Spanien und Frankreich nicht gut wie in Deutschland,viele Überfälle geschehen.Ich denke nie mal,dass mit der Ring jemand schaden.Am Ende Marz fliegte ich nach Spanien zum Urlaub.Weil ich nur ein Gepäck hatte,habe ich die Schlagring im Gepäck mitgebrochen.Und war ich unsorgfältig,habe ich keine Achtungvorstellung bemerkt.Als ich im Polizeisbüro von Flughafen war,und die Polizeien mir die Fall sagt haben,bemerkte ich,dass ich das Waffengesetz verstoßt habe.Weil ich immer im Campus lebe und studiere,bemerke ich selten die Juraswissenschaften,und habe ich dieses mal verstoßt.ich bitte um Ihres Verständnis und ich will mehre Juraswissenschaften lernen und mich verbessern.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4-5-1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horse 发表于 2014-5-18 02:49
读书那些年,身上随时带张假银行卡,每次逃票被抓到就报个假名假地址,多年下来,赚了好几万,当然不包括 ...

如果没带身份证,被查票的发现,是可以叫警察,然后查你在市政府登记信息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7 19:05 , Processed in 0.05887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