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187|回复: 86

[汽车配件] 【更新3】更新处理结果,回馈车版,谢谢各位! |有人员受伤的umfall求问|人森啊 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7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nx 于 2016-10-31 14:24 编辑





责任明显,没啥好说的。 Landstrasse 入口让行,追了人家屁股。。。


速度倒不是很快,刚刚提速: Landstrasse 上的车走了,我看前面的车子动了,于是我就起步准备加速上Landstrasse。 只是我眼睛一直看着左边,防止有车再出来(左边是个坡,有车出来不太容易发现)。 没想到前面的车居然停在了路口。 然后就撞上了。
一个小姑凉开的,估计吓得不轻,一直在哭。。。
全责让保险去处理吧。 警察说先不罚我35块钱,因为对方说头疼,可能会去检查,我也会收到听证信, 看具体情况。 这个我就不清楚会发展成什么情况了。 不过警察大哥说这是小问题,你收到了描述一下发生了什么就行。

不知道是不是车后面的防撞效果设计的不如前面, 我的passat 前保险杠除了被蹭了颜色、车牌撞歪了、车标裂掉了、其他没有形变。 但是对方的现代后保险杠变形的挺严重,还好没掉下来。

对了,那个进气栅格上面的大众车标叫什么啊? 我想去买个装起来就行,不打算去修了。

补充1:
谢谢, 刚才去werkstatt 问了, 一个车标加卡扣30欧元。 定了一个明天到。
本来想连进气栅格一起换了,这东西算下来要200, 就算了 。


这种情况还是挺常见的,因为没人知道别人怎么开车。 早上给我登记的警察也苦笑着跟我说,他去年也碰到这种情况,很多人这么开车,但是你需要为此买单。 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以后这种情况,包括优先权路口,红绿灯,先看前面的车,确保安全再看左右。

【更新1】 :
刚才处理事故的警察给我打电话, 小姑娘说自己脖子疼。 那么就是有人员受伤的事故, 他现在给我发听证信周五能收到,然后这件事会转交给另外的部门(是刑事部门吗?)我问了一下,最坏我会受到什么处罚?他说他也不好说,是另外部门决定,但是这个小姑娘说不需要处罚我,但是需要医疗赔偿什么的。。。
刚才查了一下, 有人员受伤的事故好像要扣三分+Bußgeld+ Fahrverbot。。。 我只想说席八!
各位兄弟,现在怎么办是好呢?  有谁有经验的啊? 感觉对方是为了schmerzensgeld, 现在还有没有可能提出私了啊? 上升到刑事犯罪有点吓人

如果有下面的我改选哪个啊?
1. ich möchte mich äußern
2. ich gebe die tat zu
3.ich möchte vernommen werden
4.ich werde einen rechtsanwalt mit der sache beauftragen
5.gegen bußgeld wäre ich mit der einstellung des verfahrens einverstanden ( ist hier vielleicht die möglichkeit gegeben mit nem blauen auge davonzukommen?)




【更新2】
收到了警察局发来的听证。 警察小哥还很好,知道我德语差,给我发了双语的。 没有找律师,也没有描述事故过程(我保留所有权利)。 要是判决不满意,我在找律师也不迟。

     


【更新3】
今天收到说停止调查,稍后会收到bussgeld的信:



【更新4】
最后罚款35欧元,没有扣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跟车了,路口让行不能跟车。轮到你站在让行车道边线时,再看主路车辆情况择机加速进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类似情况我也有过,余光觉得不对劲,一脚刹车踩死,回头一看果然前车突然刹住,惊险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大大猩猩 于 2016-9-7 12:20 编辑

這事情大猩猩我也干過,看著左邊Landstr上距離購遠 於是一腳油,,,沒想到前面的人猶猶豫豫竟然停路口上了。。。最恨這種人了,十有八九是小白女。。。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6-9-7 12:19
這事情大猩猩我也干過,看著左邊Landstr上距離購遠 於是一腳油,,,沒想到前面的人猶猶豫豫竟然停路口上了 ...

猩兄!是不是前面的人一看后视镜里出现猩猩开车,惊到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idayolanda 发表于 2016-9-7 12:22
猩兄!是不是前面的人一看后视镜里出现猩猩开车,惊到了?

陳年往事了,撞坏人家Audi的后保險杠,賠了500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姑娘长的怎么样?留电话了没有啊?

点评

关心的点不一样哦。。呵呵  发表于 2016-9-7 18:13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9-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3 01:59 , Processed in 0.065334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