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Truecar

[买车卖车] 感觉禁柴已经在二手车市场上显现效果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8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7-6-28 15:09
MB 2.2也有270Nm的,
Toyota 2.2 也有380Nm的,
很正常,同一個Motor都分不同功率等級的,價錢不一樣。

出过这种货啊,还真没留意到。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8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兽帝国 发表于 2017-6-28 16:28
出过这种货啊,还真没留意到。

很多見,叫D Cat,但是效果不好,為了多一點功率,尾氣處理上不得不花很多額外的功夫,多了一個大麻煩,經常冒黑煙。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7-6-28 15:58
柴油不是CVT,是最老的液壓的Wandler,非常耗油,但是很穩定。
雷諾現在竟然最大只有1.6的了,而且大馬 ...

有2.0的,新科雷傲

133KW,CVT。。。和X-trail上完全一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7-6-29 09:26
有2.0的,新科雷傲

133KW,CVT。。。和X-trail上完全一样

哦,就這個獨苗了,
Mittelklasse kombi Taliman 已經沒有了。
但這個Koleo 130kW怎麼加速這麼慢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7-6-29 09:51
哦,就這個獨苗了,
Mittelklasse kombi Taliman 已經沒有了。
但這個Koleo 130kW怎麼加速這麼慢啊。

很慢,真的。。。
我试过

法国人调教问题,比110kw的2.0TDI差远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7-6-29 09:54
很慢,真的。。。
我试过

你怎麼什麼都試過啊?
是不是低轉速是Gasannahme很差?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7-6-29 09:59
你怎麼什麼都試過啊?
是不是低轉速是Gasannahme很差?

上次陪朋友去看x-trail,自动档只有配2.0柴油这一款

不像是你说的问题,和CVT匹配也有关系,感觉就没有Turbo那个力道,加速感和纯自吸差不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dkudo 发表于 2017-6-29 10:16
上次陪朋友去看x-trail,自动档只有配2.0柴油这一款

不像是你说的问题,和CVT匹配也有关系, ...

進入EU6以後,各車商的馬力越做越小了,估計是尾氣標準越來越嚴,大家都吃不消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大猩猩 发表于 2017-6-29 10:43
進入EU6以後,各車商的馬力越做越小了,估計是尾氣標準越來越嚴,大家都吃不消了

是呀,GTD 184ps, 简直辱了这名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7-6-29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大大猩猩 于 2017-6-29 12:23 编辑
野兽帝国 发表于 2017-6-29 11:56
是呀,GTD 184ps, 简直辱了这名字。

另外我搞不懂的就是,每一個CR柴油都可以做Chipturning不僅提升功率還能減少油耗,而且尾氣標準不影響,都有Tuev。也保證不加大Raildruck和Ladedruck,不影響Motor壽命。這是為什麼?原始的ECU都故意不優化好嗎?
我的偷油獺和DCat版是一樣的Motor,就是軟件不一樣,馬力不一樣,DCat版馬力大了20kW,所以要做尾氣特殊處理加一個負責的設備。但是我這個如果做了Chipturning也能達到DCat的馬力水平,而且不需要那個DCat也能達到EU5,油耗還能省下將近2L/100km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7 22:03 , Processed in 0.05617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