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473|回复: 4

[租房搬家] 租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4-5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问一下大家,租客的家庭成员(配偶,孩子)想搬入租客的房子是不是不用房东的同意就可以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3-4-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来说,如果租赁合同中没有特别说明,家庭成员如配偶、孩子搬入租客的房子需要得到房东的同意。因为租赁合同是由租客和房东之间签订的,涉及到新的住户入住需要重新确认。

但是在一些情况下,租户可以在不得到房东同意的情况下让家庭成员居住在房子里。比如,如果租户已经搬走或者租赁合同即将到期,家庭成员暂时住在房子里不会对房东造成损失或者干扰。

总之,最好事先和房东沟通确认,以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本帖内容由人工智能提供,仅供参考,DOLC GmbH 不负任何责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3-4-5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3-4-5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也不可以.
》本帖内容由人工智能提供,仅供参考,DOLC GmbH 不负任何责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23-4-5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 只用通知房东就可以了。模板:

Anzeige des Einzugs meiner Frau und meines Sohns/meiner Tochter                                      城市,日期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hiermit zeige ich an, dass meine Frau xxx xxx und mein Sohn/meine Tochter xxx xxx am 日月 2023 bei mir in der Wohnung eingezogen sind.

M. f. G.

(签名) 三张
————————
San Zhang

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8 09:09 , Processed in 0.053892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