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Antje

问题已经解决了,谢谢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6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晕。 于 2006-1-6 18:14 发表

我觉得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呢。两个卧室跟住wg一样的。。。而且因为这个不适应就不做这个,以后两个人不是什么都不用一起做了吗?

这倒也是。:D 可是睡眠问题怎么办呢?

哎,都是在德国生活久了,人养得舒舒服服,比较懒惰,要是回国加入那种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去,还真是适应不了了吧?要是睡眠再不好。。 。万一以后有了Baby。。。天哪,还没想呢就觉得不行了$惨啊$

我是不是真的不适合婚姻啊?太懒惰了吧?:ma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的的 于 2006-1-6 18:11 发表

其实不是晕MM不爱陪她老公,是因为睡眠不足想趁这机会好好补补觉,可是老公又要出去拜访朋友,这也是必须的礼节啊,也不能不去的。所以,。。。所以她们的问题和你们的不一样,和我将来可能碰到的问题倒是一样 ...

没看懂我的贴就不要回我的话
我的意思是我家和晕家都有这个问题,虽然角色颠倒,但是问题一样

现在回大大地话
这个我每回和你LG一样也是这么说的,你不去我就不去,:lol::lol:
我们就都很难过,所以LG每回陪我去就这痛那痛,要不在PARTY上睡觉。。。次数多了,我就没心情带他去了$不错$$不错$
你也试试我LG对付我的方法吧$加油$$加油$
2个人能在一起不容易,不要轻易放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的的 于 2006-1-6 18:20 发表

哎,都是在德国生活久了,人养得舒舒服服,比较懒惰,要是回国加入那种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去,还真是适应不了了吧?要是睡眠再不好。。 。万一以后有了Baby。。。天哪 ...

这位大姐,你没问题吧,BF不在身边你怎么老是胡思乱想呢$抗议$$抗议$
小心到时候的结婚恐怖症,我不理你了
不然我要得担心忧郁症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景色 于 2006-1-6 18:27 发表

这位大姐,你没问题吧,BF不在身边你怎么老是胡思乱想呢$抗议$$抗议$
小心到时候的结婚恐怖症,我不理你了
不然我要得担心忧郁症了

你可千万别生病阿,你生病我可怎么办
不准上网了,回家睡觉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景色 于 2006-1-6 18:31 发表

你可千万别生病阿,你生病我可怎么办
不准上网了,回家睡觉去

那好,我回家去喽,大大,姐姐们再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lazen 于 2006-1-6 01:04 发表
Keller ist für Lager nicht für Wohnen. Nur arme Leute sind gezwungen, in Keller zu wohnen. Zwar ist es für uns kein Problem, für ihn ist es umakzeptierbar , dass seine Frau in Keller lernt. Ich ...

Nach meiner Meinung ist auch so!!

Wenn mein man er wäre, würde er sagen , dass das Licht mich nicht so doll stört.und du here lernen kannst.

Wenn ich du wäre, liege ich weiter im bett und denke ich etwas an.

Alles Liebe für eu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的的 于 2006-1-6 18:20 发表

哎,都是在德国生活久了,人养得舒舒服服,比较懒惰,要是回国加入那种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去,还真是适应不了了吧?要是睡眠再不好。。 。万一以后有了Baby。。。天哪 ...

baby的问题反正跟我暂时无关。。我们两个人都互相照顾不过来。。。
睡眠实在是太重要了,睡不好两个人心情都不好,再互相埋怨,火气又都大,很容易吵架。带着这种情绪去上学或是工作,难免感染别人,真是恶性循环!我希望时间长了慢慢可以适应吧!争取互相谅解,这个可真是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景色 于 2006-1-6 18:32 发表

那好,我回家去喽,大大,姐姐们再见

这位mm口中的大大不知道是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景色 于 2006-1-6 18:25 发表

没看懂我的贴就不要回我的话
我的意思是我家和晕家都有这个问题,虽然角色颠倒,但是问题一样

现在回大大地话
这个我每回和你LG一样也是这么说的,你不去我就不去,:lol::lol:
我们就都很难过,所 ...

你的图都很有个性。。。我真的不想跟他去。。。累死了。。。
如果实在不行就试试你的这个法子吧。先谢谢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晕。 于 2006-1-6 18:40 发表

baby的问题反正跟我暂时无关。。我们两个人都互相照顾不过来。。。
睡眠实在是太重要了,睡不好两个人心情都不好,再互相埋怨,火气又都大,很容易吵架。带着这种情绪去上学或是工作,难免感染别人,真是恶性 ...

这么说,睡眠问题只好慢慢适应了?想来也是,世界上这么多对夫妻都能适应,那么我们也一定能够克服。:P$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8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LZ, ich gebe dir Recht.Er hat besimmt noch andere Gruende , deswegen war er so sauer        geworden. Ich habe  sehr viele deutschen Freunde, die auch sehr flexibel denken koennen. Nicht jeder so einen Dickkropf wie ihn hat.  An deine Stelle wuerde ich ihn fragen, wenn du fuermich wirklich Sorgen machst,  schaff  doch eine grosse Wohnung ,damit jeder sich wohl fuehle, wieso schaffst du  nic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8 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麻小 于 2006-1-7 23:56 发表
LZ, ich gebe dir Recht.Er hat besimmt noch andere Gruende , deswegen war er so sauer        geworden. Ich habe  sehr viele deutschen Freunde, die auch sehr flexibel denken koennen. Nicht jeder so e ...

MM首先谢谢你这么替我着想。
想解释一下的是,那天他真的没有别的理由,我也是坚持要去看,他觉得我太任性了,他的原话是:Du haellst mich wohl fuer ein Schwein, meinst du ich koennte hier schlafen waehrend du in Keller lernst? Was hast du dabei gedacht? 现在我们都冷静下来了,所以想清楚了,都是出于爱。

另外那个房子的事情我肯定不这么说他的,我们等他找到工作,就要搬到别的城市去了。他以前使学生,现在不是了,所以不能住他自己的房间了,我说这个月就搬到我这里住,也不是太挤,25个平方加厨房厕所,只不过没有单独的卧室。总不能为了这一个月还特地搬到一个大房子里去住吧。或许还不需要一个月呢。
而且我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挣钱也是两个人的事,因为嫌弃自己住的房子不好而埋怨我的劳工没有本事,这种事打死我也做不出来。就算我要是对房子不满意,我也只会自己赚钱组更好的房子,我们现在并不是没有钱住大一点的房子,只是为了这么短的voruebergehende  zeit特地搬家很没必要。

说了这么多,也是不希望我老公被冤枉。我们已经和好如初了,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8-17 03:46 , Processed in 0.091349 second(s), 26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