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stl02

对STUTTGART事件的个人看法,并回复 liv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7-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影视下载,MM,钱,吃,化妆,旅游,如何不择手段延长签证。远不是当年留学生的质量。)
不看电影,不谈恋爱,不花钱,专挑难下咽的东西进食,漂亮衣服从来不穿,闷了也从来不出去玩,原来这就是10年前中国留学生的生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以为德国人不恨土耳其人吗?他们连法国人,意大利人都讨厌。
只不过拿我们开刀,杀鸡警猴罢了!为什么拿我们开刀?还不是认为我们好欺负。中国人什么事情都息事宁人。以后大家不要被无理的德国人骂,尽管大生和他吵,和他理论。德国人就是贱,你让着他,他会越来越过分,你对他凶,他就不敢只声了。
有个德国人这样说过:我对那些中国人很过分,我自己也清楚,但是他们都不吭声,所以我人他们能够忍受我的无理,我会继续这样过分的对待他们!但是他们反过来对我凶,表示激怒他们了,我以后就不会对他们无理。
听到这样的话,我们大家想想今后应该以怎样的态度对待他们呢?
再说,是土人还是德国人写的都不一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本意是好的

我看出来了,不过言辞有点激进,  别人多会看不顺, 到晚上人多的时候会有更多反驳的贴上来的

现在国内家庭环境好了, 每个出国小孩并不是都有那么强的上进心,他们想的是顺着父母的意思在国外呆个几年有点经历回去就算了,  并不是有心成为70年代留学生那样的楷模

以前那些留学生,  刚下飞机的时候, 口袋里面只有一个星期的生活费

那样的故事今天是很少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一定要穿的邋邋禢禢,没有娱乐,没有钱,才是学习的正道?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星泪, cancel

楼主是想从自己内部的方向找原因
用意是好的

他的言辞实际上并没有贬低新一代的意思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7-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初由 孤星泪 发布
[B](影视下载#.?[/B]

Ja!!!
Ich bin mit 3000 DM hier gekommen, 3 Monate später war das Geld fast alle. Dann fing ich an zu jobben, aber nur bis zu einer Grenz, dass das Geld knapp ausreichend ist.
Ich hatte kein Geld übrig anderes zu unternehmen. München (ich wohne in Bayern) habe erst besichtigt in meinem 4. Deutschlandsjahr! Geswegen dachte ich, ich muss schnell mit dem Studium fertig sein, schnell ordentlich verdienen. Ich schäme mich nicht, dass es bei mir so knapp war, aber ich bin stolz auf meinen aktuellen Zustand! Weil dieser durch meinen Fleiß erreicht wurd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想想还是怎么样端正自己的态度比较好

德国人对中国人态度是:人之初, 性本恶

我们的确需要提高自己来赢得德国人的尊重

另外一方面,   适当娱乐生活还是许可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人不会真正尊重谁,他们只瞧得起自己!!
尽管如此,我们大家要更上进,更团结到是不容置疑的奋斗方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3-7-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3-7-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生活而言,10年前和现在的区别是很大的,我想10年前来的不会有什么Arbeitserlaubnis之类的问题吧,不过学习的目的还是相同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 11:33 , Processed in 0.06010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