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Sign in with Twitter

It's what's happening?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叽叽歪歪

关于丢包裹,请卖家MM发表一下意见,以便借鉴!一楼问题随时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kawufang 于 2007-8-30 20:32 发表

是啊,今天我也是的,连个条都没有东西就隔人家邻居那了,而且总是那一家,我都不好意思了没次都是麻烦人家,呵呵,今天还是邻居看我家灯亮了来敲们的,最讨厌的是连个通知欧的条子都没有,$怒吼$ $怒吼$

我有次更惨,DHL的包裹.我刚下了夜班,在家睡觉,12点多的时候,有人一直按门铃,我估计能把我吵醒,怎么也持续了半分钟了,然后我还躺在床上思考了一下,是不是我BF没带钥匙,最后艰难的说服自己爬起来,正到处找睡袍呢,听见砸门了,砸的咣咣直响,我就更相信是我BF了.结果蓬头垢面的把门一打开,是个送包裹的,我也忍了,谁知道再一看,竟然是送给我房东的,我房东不在家,为了不再跑一躺,竟然就那样!!!!我真的是出离愤怒了!而且我也很疑惑,从我听见门铃,到我出现在门口,至少一分钟以上,他为什么会认为我肯定在家呢??还是我房东的门也被他同样对待过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上,很多不满意可以去邮局投诉的。

我上次的经历就是这样。知道大概包裹到达的时间(不是当天就是后一天),于是在家等。很早就起来了,期间看了很多次,无果。后来一个不小心,发现了蓝纸在信箱了。取东西的时候我就跟柜台上的人说,他们这样工作很不负责任,好歹按一下门铃啊。我说我要投诉,他告诉我要填一个什么单子,书面形式的。但是我没有时间,因此作罢。但是如果再有一次我一定投诉到底,就当练德语了!$怒吼$ $怒吼$ $怒吼$

至于买卖之间的信誉,这里没有硬性规定,也没有人管,只能凭良心了。不怕鬼的就敢干坏事,没办法。$汗$ $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本来做的就是诚。 我想要是贵重东西,买方还是尽量选择代保险的,一旦有问题,希望卖方也能积极给与帮助,帮助索赔,询问什莫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巧看到这个贴,也刚巧遇到这样的事.
说说我的问题把.是作为卖家的.


21号的时候,正好是星期五,我给4个买家MM一起邮寄了衣服.其中1个PAKET,1个PAECKCHEN,2个MAXIBRIEF.其中一个MAXIBRIEF几乎是第二天就到了.PAKET,PACKCHEN也很快就到了.可是另外一个MAXIBRIEF至今没有收到,也没有打回来.之前还以为中间隔了个周末,会稍微慢点.可是到今天已经快1周了,实在不是正常情况.跟买家MM对照了下,地址也没错.
MAXI是没有保险的,无据可查,也没有包裹号,郁闷中,只能再等几天看看了.还好,买家MM 很NETT.但是万一丢了,还是很郁闷赔偿的问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8-11-28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里包并不常丢。但是作为买家我一直买东西都是用herms,就差1, 2 欧而已,能接受。不过看到这张帖子我才知道,原来丢东西以后索赔也这么烦。唉。但愿我以后买东西千万不要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9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夏雨初晴 于 2009-7-10 00:00 编辑

我是刚开始做代购没多久,加上2手的一些信跟包裹估计50来个或者多点,还好没出现丢失的,不过我一般都不给她们寄Warensendung,总觉得是人家公司寄Sample的,还要开口,不是去拼邮递员的人品么?
有时候买家MM提出要寄Warensendung,我都是用了小优惠勾引一下哈~真要是丢了,自己也很麻烦~
说实在的,我的建议的包裹包装时尽量小心,用泡沫塑料包装纸包可以防震,用报纸或者杂七杂八垫好,不要留空~尽量保证运输安全。由包装产生的费用,通常就是几毛,不会太高,请买家分摊点点,相信大部分买家都能接受啦~
如果这样还是破损或者真是掉了,那就只能去找邮局索赔了,我一般单据都留到买家告诉东西收到为止。所以有时候会追着问东西收到没有。如果没有保险的,我想我不一定会赔。只能出具当时邮局的收据。东西价值太高,根本赔不起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8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强烈支持,都以为卖家挣很多似的,其实刨去劳务费,有时候像我们这种卖家自己还得掏钱倒贴,特别是碰到那种没有信用的买家,信誓旦旦的跟你确定了,回头又说不要了。我们去跟谁投诉去啊。买家在家付完钱等着收包裹就行了,我们大风大雪的还得跑来跑去采购出货,谁体谅我们呀。
建议斑竹监督卖家信用的同时也监督买家,从而保障卖家的基本权益~~
有点跑题了,呵呵~~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啊,道出了好多卖家的心声啊~~做卖家的,只有自己知道辛不辛苦~~还好绝大部分MM都是很好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8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邮寄就是很麻烦的说。。不过大家好像公认做团购卖东西就一定能挣大钱。。。我4月才开始在团购开贴的。。。其实就是帮国内的朋友在这边卖点衣服,她淘宝店比较小嘛,能帮就帮点。其实算算邮费和库存根本都不赚什么钱的。碰到有个MM三件衣服一共是30欧,她咣当给我来了句,22欧包HERMES卖不卖,我晕。。好像我在里头加了N多水分一样。。。。。
虽然不赚什么钱,一般来说邮寄我还是满小心的呢。。。。打包都尽量包紧包结实,这个收到过我东西MM应该深有体会。一般就是推荐带保险和不带保险的两种。如果带保险的出现了丢失,那就协助买家做追踪做索赔,因为HERMES都会显示DD是寄到哪里的,作为卖家只能保证DD包装结实,地址抄写正确,及时寄出。至于邮寄路途中出现的意外,这个都是卖家所不能控制的,所以我不认为,邮寄过程中出现丢失是我的责任,但是帮助买家索赔觉得是卖家的义务。。

不带保险的如果是买家自己决定的话,那要是出现丢失啊神码的,我就无能为力了,有时候会记得跟邮局要小票,有时候会忘记。不过那东西真没什么用,只能证明我在哪天几点,在邮局寄了个东西。。。。至于寄给谁,谁寄的,什么都证明不了。。。如果买家坚持要跟邮局较劲,我也只能是协助买家,但是这个我觉得不是我能力范围内能解决的。。。。现在HERMES都3.8欧了,SHOPTOSHOP才3.65,还是推荐大家用这个。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以前丢失过一个包裹,因为当时没有说清楚要卖家选择带保险的,所以现在我在帖子里都会说明,包括买家买了东西我还是会说一声,但是如果实在东西丢了,那也只能买家自己负责了,因为都说清楚了,虽然会不开心,但卖家也不可能倒贴,但是至于买家怀疑卖家没有邮寄,这个只能凭良心做事情,这我也没办法去证明了,总不至于一个过程都给拍照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0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最好的办法还是带保险,这样不会有什么问题了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吧,这个带不带保险应该是谁出邮费谁决定。比如。买家自己出邮费的话,这个要买家自己选择,卖家包邮如果包的是不带保险的邮费,那应该说明下,如果买家MM接受的话,那也没什么好讨论的。毕竟大家都应该知道,包裹寄出去了。卖家说了就不算了。邮寄不管带不带保险,只要东西上了路,就有丢失或者损坏的风险,如果买卖双方接受了邮寄这种方式,也应该接受邮寄方式所附带的风险。
但是要是包裹丢了,不管带不带保险我觉得,买卖双方都应该好好合作,不要互相指责。或者说就要另外一方负责,自己完全没干系,这个也是不对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1, 2025-10-31 23:28 , Processed in 0.10991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