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837|回复: 52

[职业生涯] 刚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刚才刚才

[ 本帖最后由 abfall 于 2008-1-28 16:10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Wenn ich ehrlich bin, finde ich Deine Antworten viel unhoeflicher als seine eMails...

Kann Dir eigentlich nur raten, Deine Emotionen ein wenig flach zu halten. Denn man sieht sich IMMER zwei mal im Leb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就等于接触社会,总会碰到各色各样的人。比这更不客气的我也收到过。社会嘛,跟校园就是不一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emails der firma finde ich gar nicht so unhöflich. jedoch finde ich die emails von LZ eher putzig oder sogar bissl kindisch...

auf solche email muss man eigentlich nicht immer antworten und man sollte sich immer gut informieren, ob die stelle noch aktuell ist, bevor man sich bewirbt...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啃吸 于 2007-8-28 09:26 发表
die emails der firma finde ich gar nicht so unhöflich. jedoch finde ich die emails von LZ eher putzig oder sogar bissl kindisch...

auf solche email muss man eigentlich nicht immer antwort ...


dafür.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LZ可能是林妹妹这样心思细的人.
像我这种粗人是感受不到回复有啥不尊重的地方DI.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也没觉得对方的回答有什么不妥之处,也没有不礼貌阿,很正常说明情况$考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我的回复有问题。 我当然是确切看到了网上的Angebot(Aktuell )才申请的,如果是被盗链,应该去找网站交涉吧。 干嘛阴阳怪气地对申请者呢。  
Denn man sieht sich IMMER zwei mal im Leben... 这倒是句 话。 可是这样回复申请者的人没这么想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bfall 于 2007-8-28 10:00 发表
没觉得我的回复有问题。 我当然是确切看到了网上的Angebot(Aktuell )才申请的,如果是被盗链,应该去找网站交涉吧。 干嘛阴阳怪气地对申请者呢。  
Denn man sieht sich IMMER zwei mal im Leben... 这倒是句  ...


假设有人把你这篇帖子COPY到别的N个地方去, 你保证你能够马上全部知道吗? 就算你知道了, 你保证你有时间精力兴趣去那里交涉吗?

网上求职前先电话EMAIL问问是不是有效, 是很基本的东西.

[ 本帖最后由 DLIII 于 2007-8-28 10:05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LIII 于 2007-8-28 10:03 发表


假设有人把你这篇帖子COPY到别的N个地方去, 你保证你能够马上全部知道吗? 就算你知道了, 你保证你有时间精力兴趣去那里交涉吗?

网上求职前先电话EMAIL问问是不是有效, 是很基本的东西.



这么基本的东西以前还真没做过,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懒的争论了,觉得自己做的挺对的,所以才贴出来。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p.s. 俺也是粗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4 12:19 , Processed in 0.075032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