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liebeist

[职业生涯] PWC的面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theimer 于 2008-4-10 11:36 发表
我参加过  PwcC (Advisory) ,  Deloitte(Advisory),  Ernst &Young (Advisory) , Accenture(ATS), Daimler Career Talent Programm, BOSCH Trainee Programm的 AC  , LZ 如果 要参加AC 可以 ...


总结出一点,不同的企业对于AC的要求不一定相同。所以还是要看参加哪家的? 呵呵
四大里面我觉得每家的风格有不同。

Deloitte比较注重专业知识。
PwC比较注重学习能力。
KMPG 比较短视,不喜欢。
Ernst &Young 很ausgewogen。

Bosch的要表现得比较谦虚点,Daimler的要表现得多点Durchsetzungsvermögen.

你的经验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theimer 于 2008-4-10 11:36 发表
我参加过  PwcC (Advisory) ,  Deloitte(Advisory),  Ernst &Young (Advisory) , Accenture(ATS), Daimler Career Talent Programm, BOSCH Trainee Programm的 AC  , LZ 如果 要参加AC 可以 ...


不知道你是MM还是GG. aber egal.
可以写一下你的经验吗?
让后人能乘凉, 方便后人...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4-10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0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ebeist 于 2008-4-10 14:12 发表
FENN MM,
你说的KPMG比较短视, 怎解?$考虑$
因为参加的第一个工作面试是KPMG的,那时候我Diplomarbeit刚刚开始,然后那个面试没有问我什么建设性的问题,主要的问题是你什么时候可以来上班,我说4个月后吧。如果加上劳动许可啥的,就不止了,结果他们就很不爽了。这个是我自己的经历。然后和我同一天面试还有很多人的,他们都说他们也被问了同样的问题,结果事实是可以马上上班的人得到了Zusage,因为那天的AC我们搞了一个mailinglist.后面有互通消息,你说短视吗?后来过了5个月吧,忽然想起来有我这么个人,叫我去香港上班,那时候我有pwc Zusage了,肯定不会去了。
再加上这两年KPMG的Personalpolitik有点自挖坟墓,他们居然有给毕业生用befristet Vertrag!$bs$ 这个在其他几大应该是没有的情况。
再加上当初KPMG的咨询部就是现在的Bearing Point开了多少人,这个在行内都是知道的。
这几天又陷入信任危机,Bilanzskandal....希望她不要赴毕马威的后尘。。。。如果以后只有三大了,那日子不好过,因为大家对WP Gesellschaft没有什么信任可言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0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Fenn MM  不错了  KPMG 根本没邀请我去AC.  
Bearing Point很搞笑上来问你有没有Arbeitserlaubnis 没有不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0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下Fenn 和 Rintheimer, 去四大面试的话是不是全英语面的或者英语很重要?还有如果真的上班了还是英语用得多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0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到哪里都很重要拉, 不过单就AC里面英语这项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四大的不难要求不高相反Daimler Talent programm的英语那项要求比较高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0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Ansichtssache!

Ich persönlich fühle mich hier bei KPMG sehr wohl!
Im Gegenzug als ich damals das Vorstellungsgespräch bei PWC gehabt habe, habe ich mich aber richtig unwohl gefühlt. Das ist auch der Grund, warum ich  den Vertrag von PWC abgeleht habe.

Ich glaube, es kommt immer darauf an, wer gerade der Gesprächpartner ist. Überall gibt es nette Leute und auch unsympathische Leute.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1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theimer 于 2008-4-10 11:36 发表
我参加过  PwC (Advisory) ,  Deloitte(Advisory),  Ernst &Young (Advisory) , Accenture(ATS), Daimler Career Talent Programm, BOSCH Trainee Programm的 AC  , LZ 如果 要参加AC 可以 ...


不知强人后来选择哪了$送花$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1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intheimer 于 2008-4-10 18:37 发表
英语到哪里都很重要拉, 不过单就AC里面英语这项我可以很负责的说四大的不难要求不高相反Daimler Talent programm的英语那项要求比较高


没去过什么四大(想去$害羞$ ),不过daimler那个英语现在好像不难,不考专业,瞎聊贝,反正觉得德国同学的英语不咋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7 02:45 , Processed in 0.062405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