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dammerlicht

[售后纠纷] 收到了Mahnung很郁闷!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2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4-12 19:22 发表
不要理他。不要付钱,也不要解释。
他未必敢告你。告你他也赢不了。
等法院的信来了,我告诉你该怎么办。
我打中文很慢很吃力。


很想知道为什么告也赢不了。。$考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4-12 19:22 发表
不要理他。不要付钱,也不要解释。
他未必敢告你。告你他也赢不了。
等法院的信来了,我告诉你该怎么办。
我打中文很慢很吃力。


看到你一席话,真让人开心啊,谢谢了: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这种骗子越来越多。
去年一公司给我寄了包裹,我直接退回去了。结果来了mahnung,
给寄了在邮局退包裹的的单子,结果不理,让inkasso给我寄了mahnung, 于是给inkasso 寄了退包裹的的单子,此后就安宁了。
bf也收到过一包裹,又是账单, 又是mahnung, 还来电话, bf跟人说,包裹不是我订了,我没有义务给你寄回去,要拿自己来取。结果人家也没辙,至今,那包裹还在家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办法有很多。只说最简单的。
合同里有一条:

Behalte ich meine Titel, werde ich automatisch Mitglied im Club Bertelsmann. Pro Vierteljahr kaufe ich mindestens einen Artikel aus dem großen Club-Sortiment. Sollte ich dies einmal vergessen, bekomme ich den aktuellen Club-Bestseller nach vorheriger Ankündigung zugeschickt.

如果楼主不承认收到过他任何书信,他就得证明,而又无法证明。他最多只能证明他发过信,但无法证明楼主收到过他的信。

http://www.jurablogs.com/de/beho ... -buerger-nachweis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verill 于 2008-4-12 21:24 发表
德国这种骗子越来越多。
去年一公司给我寄了包裹,我直接退回去了。结果来了mahnung,
给寄了在邮局退包裹的的单子,结果不理,让inkasso给我寄了mahnung, 于是给inkasso 寄了退包裹的的单子,此后就安宁了。
bf也 ...

好奇里面啥DD啊?$害羞$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4-12 21:59 发表
办法有很多。只说最简单的。
合同里有一条:

Behalte ich meine Titel, werde ich automatisch Mitglied im Club Bertelsmann. Pro Vierteljahr kaufe ich mindestens einen Artikel aus dem großen Club-S ...

$支持$ $支持$ $ok$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是Behörde,这里是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同样适用。
同样适用。这里我只是举个例子。

楼主没有收到信,可能信在路上丢了。
但楼主只需解释未收到信。因何原因,不是他的事。该公司倒霉。法院只会找公司要证明。这类案例有很多。

怎么我的答复反而跑到前边去了。

[ 本帖最后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4-12 23:06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4-12 21:59 发表
办法有很多。只说最简单的。
合同里有一条:

Behalte ich meine Titel, werde ich automatisch Mitglied im Club Bertelsmann. Pro Vierteljahr kaufe ich mindestens einen Artikel aus dem großen Club-S ...


有才兄,关于这个简单的方法我想说点不同意见。

第一,你给的这个连接是说的是Behörde,楼主的情况是公司讨债,不知道是不是适合。
第二,根据德国Meldegesetz,以[url=http://www.servicestelle.bayern.de/bayern_recht/recht_db.html?http://by.juris.de/by/MeldeG_BY_2006_Art13.htm]Bayern[/url]为例,如果更换地址必须一周之内通知Einmeldebehörde。如果楼主因为改换地址,没有收到信,而信又没有被退回(通常会退会),而又没有及时更改地址,就这点,就可以罚款了。 Die Nichtbeachtung der Meldepflichten stellen regelmäßig Ordnungswidrigkeiten, teilweise auch Straftaten dar.

有才兄,想知道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8-4-12 23:00 发表
说的是Behörde,这里是公司,不知道是不是同样适用。
同样适用。这里我只是举个例子。

楼主没有收到信,可能信在路上丢了。
但楼主只需解释未收到信。因何原因,不是他的事。该公司倒霉。法院只会找公司要证 ...



公司可以证明信重来没有被退回(多封信),而且通过楼主的房主可以知道楼主是否有Vertrag,通过Einmeldebehörde可以查到楼主重来没有更改地址。

证据足够了,也就是2封律师信的事情。

前提是,这个公司一定不怕麻烦的话。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4-1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0 06:46 , Processed in 0.061306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