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uoluli123

[心情原创] 和德国人(或他国人)合作不顺,上来吼一下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8-5-28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3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oluli123 于 2008-5-27 19:46 发表

问题是怎么才能习惯呢?$汗$

习惯就是,发了邮件也不等他的回信。过好久自己就忘了,如果他竟然回信了,还吃一惊,心想他竟然还主动给我依妹儿,再仔细看看原来是回的一个月以前自己的邮件。
呵呵,开个玩笑。反正如果真有事就多发几封,没什么事发了就不要等回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5-30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6-5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 :(  ich habe auch die gleich erfahrung. gemeinsame Pratikum machen. aber die aufgabe geben nur ich allein. email zu die geschick. Niemand schreibe zu mir zurück. Endlich mal die Leute getroffen.Ich frage was ist los?. Antwort ist: "Ja. was soll ich zurück schreib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8-6-9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viele   leute  sind  so  in deutschland .aber  nicht  alles.   eine   deutsche  frau  in  unsere  fakultat  ist  ganz  ernst und verantwortlich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8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看了下来,楼上的人大多很实在,我认识一中国留学生,还只是很普通的职业高校,家里在国内到处打听德国的老乡,到处托关系找德国的方面的熟人帮忙介绍工作,或者打工的机会,他自己鼻子倒高的很,开口闭口没有高科技的工作不作,,郁闷最后也就在中餐馆洗碗赚了点钱,没见过这么牛的职业学习学生,回到国内到处吹牛自己怎么了不起,,,其实也就是同情他的老乡,放手让他更新了公司的网页,而其还是省略了德语部分。。。郁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0-2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同感。刚出来的时候,觉得国外的人都应该是比较OPEN ,NICE,SIMPLE,以为可以轻松的为人,没想到比在国内还累。我接触了些德国人后,觉得他们比我们更会绕弯弯,而且自私冷血得简直不得了,不直到他们怎么好意思做得出来,说得出来。如果只是和外面那些短时间接触的人就算了,听一些朋友说起她们的德国老公,简直让人心寒,对老婆也自私,冷血。生病还不照顾,中国人哪里做的出来啊!所以,我们出来了就看看他们德国人的正面目,也别和那写差劲的德国人一般见识,鄙视他们,从心里鄙视他们!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5 08:06 , Processed in 0.055108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