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768|回复: 9

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5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专职蘑菇杀手 于 2010-11-21 19:46 编辑

解决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5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5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5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LS的回复.
我明天先去邮局问清楚情况,既然她声称用了EINSCHREIBEN,那一定有记录.但是我怀疑她没有用,如果这样我就有合理理由要回我的钱.银行我也会去的,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要得回来,因为已经过了3周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8-12-16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诉了,但是还没有收到EBAY消息.
今天还去了邮局.邮局确定她寄的不是小包加签收.因为根本就没有这种组合.而且PACKSTATION也不收的.她寄的是BRIEF加EINSCHREIBEN!!!天哪!!我买的可是一双鞋啊!!正不知道她是怎么把鞋塞进信封里的!!!:o 竟然有人会为了省那几十CENT这么做,我实在很无语....估计这鞋也被弄坏了.怪不得她不肯退钱给我.而且现在也明白她当时为什么就是不肯给我看收据,因为她从开始就在撒慌.
我决定再和她最后交涉一次,如果她还是蛮不讲理那我就去警察局报案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其同情lz,以前也有过这样的遭遇。买了一个调音器,因为我住学生宿舍,寄东西必须写上门牌号东西才能顺利送到。可那家公司为了省事偏偏不写我的门牌号。结果东西反回去了他们还问我要邮费。。。。。。也是4,5块钱的事,可是太欺负人了!后来我发了封极其严厉的威胁信(找德国朋友修改的),什么我有个律师朋友,什么mahnung,能编就编!这些猛词全加进去,发过去他们就怂了……$m25$


不过这种事说实话没什么好办法,只能威胁威胁看运气了。Ebay那帮人除了伤害到自己利益的事着急(比如你私自联系卖家什么的),别的事他们都不太上心。还是先写信威胁吧,实在不行就去银行把转账取消。还有我建议以后买东西超过5欧的不要转账了,用paypal吧!转账的话一点käuferschutz都没有……碰到骗子就麻烦!又生气又投诉的,你就是再占理儿,也不一定把损失能追回来,就是追回来了,浪费的这些时间生的这些气谁赔咱们呢?$m7$

附信内容(LZ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改改):
Sehr geehrte Damen und Herren,



ich habe mich nun bei einem befreundeten Anwalt informiert, was ich in dieser Situation am besten machen soll.

Es ist elektronisches durchaus einfach nachweisbar, dass ich meine Adresse von Anfang an richtig eingegeben hab. Daher ist es eindeutig ein Fehler Ihrerseits.

Ich denke wir sollten das einfach und möglichst unproblematisch, ohne das hinzuziehen von Ebay lösen, daher bitte ich Sie, es mir nocheinmal und kostenfrei an folgende Adresse zu senden:
XXXX
PS: Dies sollte ich laut meinem Bekannten noch schreiben: Der Rechtsweg wird hiermit ausdrücklich nicht ausgeschloss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6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iangBiang面 于 2008-12-16 19:43 发表
极其同情lz,以前也有过这样的遭遇。买了一个调音器,因为我住学生宿舍,寄东西必须写上门牌号东西才能顺利送到。可那家公司为了省事偏偏不写我的门牌号。结果东西反回去了他们还问我要邮费。。。。。。也是4,5块钱 ...


信还有一些,如果lz需要请短消息我,我给你发剩下的内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谢谢LS的详细回复.我看了下,简直可以直接复制然后转发了!!!我们情况太象了.
其实我之前有说过必要的时候会采取法律措施,但是当时语气还是很委婉的...所以那边就很横,反正从她给我的EMAIL看她是铁了心不还我钱了...问题是现在我担心鞋子都会有问题.(我买的可是全新的,到时候万一再收到坏的,那她肯定又要推卸责任给POST,我现在已经对她的心理活动掌握的很好了...)

关键是我气不过她那态度.好像是我欠她的一样!!$怒吼$
如果我去警察局报案,那我就做好了不要钱和东西的准备,但是我就是想她的名字在警察局存档,看她以后还敢再骗人!!

今天本来要去学校律师那咨询的,结果没人在,我只能等下周二了...

不过我会采纳你的信,我觉得你的信说出了我想说的.

有了新进展再来报告:)

PS,你的情况有一点和我有区别,你的不属于私人交易,所以无论如何商家都得赔钱给你.但我的是私人交易,这个就比较麻烦了.但是我会以欺骗惟由报案的.我在警察局也已经咨询过了,可以立案,然后警察局会介入调查.

[ 本帖最后由 专职蘑菇杀手 于 2008-12-16 23:34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6:56 , Processed in 0.063215 second(s), 17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