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47545|回复: 534

[资源工具] Logo Nachrichten 大家一起学德语练习听力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阿芬 于 2009-7-28 21:09 编辑

最近想好好提高一下德语水平,左思右想还是觉得听写这个办法最痛苦也最有效(个人感觉),于是决定每天听写Logo! Nachrichten如果有人愿意一起听写,可以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如果有人愿意加入,我就争取每天贴听写的答案。音频点这里

音频打不开的同学可以装一下 quick time, 免费的点这里

2009.07.04 Samstag logo! am Vormittag Theme 1. Thema 2. Thema 3 (同7.3 Thema 3).

2009.07.03 Frei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30 Diens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Thema 4.

2009.06.27 Samstag logo! am Vor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Thema 4.

2009.06.26 Frei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20 Samstag logo! am Vor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19 Frei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18 Donners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17 Mittwoch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Thema 4

2009.06.15 Mon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Thema 4

2009.06.13 Samstag logo! am Vormittag Thema 1. Thema 2.

2009.06.12. Frei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Thema 4.

2009.06.11. Donnerstag logo! am Nachmittag

2009.06.10. Mittwoch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Thema 4. Thema 5.
2009.06.09. Diens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08. Mon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06. Samstag logo! am Vormittag Thema 1. Thema 2.Thema 3.

2009.06.05. Frei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同 6.6 Thema 1). Thema 4.

2009.06.04. Donnerstag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03. Mittwoch logo! am Nachmittag Thema 1. Thema 2. Thema 3.

2009.06.02. Dienstag logo! am Abend Thema 1. Thema2. Thema 3.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4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2# 阿芬

其实就是儿童新闻,都是即时新闻,语言比较简单,也比较生动,但内容不白痴,一期就不到10分钟,比较适合听写,不知道还没有没别的什么好的素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4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支持!!!
不过如果嫩想让别的tx加入的话,最好是先稍微介绍一下,或是把link或是什么的贴一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4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5-14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指的介个吗  http://content.zdf.de/podcast/zdf_logo/logo_v.xml
阿芬 发表于 2009-5-14 23:17

对的对的,版主说的对,还是介绍一下比较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5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吧,准备如何操作?
是每天听了之后,都到这个帖子来回复吗?
是只要记下新闻内容大意即可,还是原文呀?
还是记下新闻后,在这讨论内容,用D文还是用中文?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下了第一个Donnerstag的听听,结果第一条新闻就是讲什么新闻无国界类似问题的,讲有的地区还不能随意采访报道的,第一个例子就讲到中国,什么嘛,断章取义的,谁不让报道了,真不让站在中国的土地上拍东东?!就是德国也肯定不是哪儿都能进能拍能采访的吧!切!想学学德语吧,又让德媒闹心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1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7 01:36 , Processed in 0.066283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