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021|回复: 7

[其他] 我有必要去申诉一下吗?加了投诉信,请大家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7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本帖最后由 Deutsch_yang 于 2009-6-18 10:32 编辑

学校有一个针对快毕业的低收入外国学生的补助,只要两个以上教授认可,半年内可以毕业的低收入外国学生就可以得到一点生活补助。大概总共2000欧左右吧
我的材料全部齐全,结果我周围所有一起申请的同学都拿到补助了,我却得到了因为所谓“今年申请的人太多了“为理由的拒绝信。
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大家的情况都差不多,比我穷一点的的富一点的都拿到了。教授上次还关心了一下,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自己的推荐管用不。

我去找了那里的秘书,结果她冷冰冰的说管事的人不在,而且申请结束了。

借问一下大家,这种情况有必要申诉吗?今天本来先去找教授的,结果想想又不好意思麻烦人家

想写一封邮件给管事的,还没有发。明天带着全部材料再去直接问问。
借这里咨询一下大家的意见。谢谢了

想了半天我猜可能是我如实申报了我有一个Minijob在学校的原因吧,就200欧 还不够房租呢
如果这样我也没话说了 早知道不打这个工了,辛辛苦苦半年还没有2000欧呢

大家也可以去关心一下这些消息,好多大学都有这样的一补助啊,减免啊。大家都不容易,不指望这个发财,但是该争取的还是去争取,我还是我的Betreuer告诉我的呢。

投诉信,德语不好,请大家看看,谢谢

Sehr geehrte Frau XXX,

mein Name ist XXX, Nr: XXXX. Für „Studienabschlussbeihilfen für ausländische Studierende“ habe ich einen Antrag mit den Gutachtens von Prof. XXX und Prof. XXX zu Ihnen aufgegeben.

Letzte Woche habe Ich eine Absage von Ihnen bekommen. Aber alle meine Schulfreunde mit gleichen Qualifikationen wie mir haben sich diesen Antrag erfolgte bestanden. Die Vorwand der Absage ist nur einfach „mehr Anträge als im Vorjahr“. Ich fühle, dass es mir absolute  unfair ist! So ich bitte Ihnen herzlich, dass Sie meine Antrag wieder mal berücksichtigen könnten. Ich danke Ihnen im Voraus und freue mich auf eine Antwort von Ihnen.

Mit freundlichen Grüßen
xx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2# 费沙的白狐

感觉也是今年有,明年没的事情。来了几年了,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3# dunhuang

我在想是写正规的信呢,还是直接过去当面问。
写信她肯定要回,但是信肯定就又是拖拖拉拉加官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6-18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8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我是开心果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6-3 08:11 , Processed in 0.104513 second(s), 3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