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kakteen/vivi

纠纷已解决。恳请斑竹锁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4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con 于 2009-7-24 12:12 编辑

如果卖家只退你鞋款,邮费不退的话, 就是说,这几双鞋对于卖家来说是免费邮过来的.那么她在转卖的时候,光是邮费就赚了.除非她写明,这几双鞋不收国际邮费.

或者这么说吧. 如果卖家已经决定这几双鞋准备转卖给别人, 那国际邮费就应该退还给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不太明白的是, 卖家为什么要在你提出赔偿之后更改送货地址呢. 你又不是没汇钱, 根本不存在你收到鞋子,拒付的事情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她是把所有的费用都退给我。
我6月18号就汇款了,最晚20号也到账了。她觉得要是给我赔偿,她就亏本了,所以决定鞋子寄到她家,再当现货卖给别人。这样一来,我就见不到我苦苦等了两个月的鞋子了。
鞋子出货一个月还在国内,她没有责任吗? 还这么理直气壮的给我亏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7-24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kteen/vivi 于 2009-7-24 13:20 编辑
收钱快办事慢!
gowithwindlily6 发表于 24-7-2009 12:57

慢也行啊,关键是错了还理直气壮的。。。看她写的什么啊!
一个月鞋子没出境,我要索赔,人家以为退多余的汇差就是赔偿我了呢。。。在团购买东西的,谁不知道这个事理所当然的啊。
发生这种事情谁都不愿意的。她是卖鞋子的,邮寄是和她合作的快递公司。货物被挤下来一个月没发现,是他们的失误,要不是我着急查货,估计还发现不了呢。我不该要索赔吗?我不认识那个公司,当然找她要啊,她可以向快递公司提出索赔的,犯得着这么“欺负”我吗?好好跟我解释,就是不赔偿全部,我也理解。
她倒好!给我退钱,然后才告诉我,她看到我提出索赔的时候,已经给鞋子改了地址,鞋子到她家。。。她再卖,还说欢迎我再去买。我就是再傻也不会再跟她买东西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ocon 于 2009-7-24 15:00 编辑

哦,卖家退了货款也退了邮费给你, 那你还想要什么赔偿呢. 让卖家陪你什么损失呢.
我想商品周转速度快,卖家才能多赚钱吧.从她的角度,她也应该希望早点把东西邮到你的手里.

举个例子吧,在德国去家具店订家具,经常都是货款已付,家具迟迟送不到的情况.对此你可以选择退货,但是没法要求赔偿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赔偿不赔偿的问题 

我觉得最大的还是这个卖家MM自己的问题啦.我想钱在这里的作用不是那么的大,最大的作用就是买家心理受了伤害,而卖家却当完全不知道.

这是让人气愤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7-2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一个,既然问题已经解决了,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解释?直接把货物改发自己家.

什么叫作不良的预感?什么叫作为了将来如果退货作准备呀?买家还不是等得着急了,才说了几句吗?作为卖家应该好心好气的解释.本来自己的运输管道也没有什么问题,为什么别人的鞋子就能安全到,买家VIVI的就不行呀?

我想德国的家具店也不可能让你等一个月左右吧?再一个人家有正规的模式营运,找理说都有地方.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 14:51 , Processed in 0.058550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