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baofie

[轻松一刻] 说说当年丢人事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0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还说起那些糗事呢!
刚学会说gleichfalls, ihnen auch 的时候,每次买完东西人家说einer schoener Tag时,都特高兴的用上去,
那时去saturn买摄像机,买完之后那个胖胖的Frau满脸笑容对我说,Viel Spaß damit, 我没反应过来,还特镇定的跟人说,ihnen auch, 旁边男友脸都憋绿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来一个别人的哈

希腊女孩,长得满漂亮的,黑头发黑眼睛,大家坐在学校休息的地方聊天,她有事要先走,站起来笑容满面的说了一句


















Ich mach's mir auf dem Weg

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全体人傻在当地

[ 本帖最后由 小狮子 于 2006-6-10 14:01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一个我的。。。

刚来上学,经常听错, 在化学课上巨大声的对同桌同学说

















Kannst du mir mal den Bumsenbrenner geben?:lol: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我的,我以前不知道standesamt是和rathaus不一样的。星期五,我和当时还是男朋友的lg约好一起去rathaus楼下的咖啡厅,可是我去早了,就直接打电话给他,结果他在klinik还在behandeln,我就给klinik打电话,叫那里的秘书传话,跟他说下课后不要回家,直接来rathaus就好了。不知道为什么说成了standesamt。后来lg来了跟我说,klinik的工作人员在那个巨大的牙科部门很大声音对他说, Ihre Freundin wartet auf Sie bei dem Standesamt. 他的同学、病人、同学的病人……全都吭吭的笑了。

可惜我还不吸取教训,还是搞混。去另外一个城市,也是要去rathaus,要陪别人去anmelden.我在路上问别人,你们知道Standesamt在哪里吗?那是一个小城市,围上来一群热心人,一个女的用很大声音说: Es gibt hier viele Orten, wo man heiraten kann. 搞得当时我陪的那个女孩子和我都莫名其妙,搞清楚了才发现糗大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wollte einmal einer Deuschen erklären, was alles in einem von mir gekochten chinesischen Gericht enthalten war. Da zählte ich auf: Hühnerfleisch, Lauch, Glasnudel und Sommersprossen...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狮子 于 2006-6-10 14:59 发表
先来一个别人的哈

希腊女孩,长得满漂亮的,黑头发黑眼睛,大家坐在学校休息的地方聊天,她有事要先走,站起来笑容满面的说了一句

Ich mach's mir auf dem Weg

头也不 ...


要死啊...:D:D:D

这个千万要小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篱 于 2006-6-10 14:28 发表


要死啊...:D:D:D

这个千万要小心!!!


我知道啊。。。所以说大家当时都傻了,过了5分钟,那个女孩早就没影儿了才反应过来。。。也没人敢去和她说。。。不知道她是不是现在还这么说。。。。:lol: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看球边8, 再说一个:

念书的时候, 和几个德国男孩一起做Projektarbeit, 我说你们都不过是普通人, 教授的要求也太高了..."Ihr seid auch nur durchschnittliche Jungs"...他们来劲了, 逼着我说, 我们怎么"nur durchschnittlich"了, 才不是呢, 哼!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学期的时候,
有个德国同学对我说, 虽然我和俄罗斯女同学虽然都是外国人, 但性格差异很大.

本来想自嘲幽默一句, 说"klar, sie ist nicht so aggressive wie ich."

结果..........把aggressive说成 atraktive了.

当时那个男人的表情...就像见了FRJJ.

: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6-1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狮子 于 2006-6-10 15:30 发表


我知道啊。。。所以说大家当时都傻了,过了5分钟,那个女孩早就没影儿了才反应过来。。。也没人敢去和她说。。。不知道她是不是现在还这么说。。。。:lol:



我晕.我也不懂呀。到底什么意思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7 02:37 , Processed in 0.059066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