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DOE

[其他] 我可真的比窦娥还冤啊!希望热心人帮忙解答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6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OE 于 2006-11-6 20:00 发表
1。首先,一般从录完笔录后,一直到STAATSANWALTSCHAT寄来决定书,一般要等多长时间啊,我已经等了大半个月了。
2。在法官没寄决定书之前,警察局会不会就把这个事通报给外管局啊,因为我年底就要延签了。
3。这个对我来说莫须有的事情,会不会给我留下案底啊,就是说在法官判决之前,警察局就因为我曾经被人控告过,而留下案第呢,因为我怕对我以后找工作有危害。
4。我收到无罪的决定书后,是不是还要跑趟警察局呢,告诉他们指控不成立,以免他们因为这个莫须有的事情而给我留案底,还是他们就以前事先也收到判决书,而销案呢。



1---一般来说在2-6周间,特殊情况可延迟

2---没有结果的事情,一般来说当地警察局只负责立案,不负责通报其他部门

3---只要你是清白的,那么你就不用害怕。如果真的没你什么事情,警察就算找到那个买票的人要求协助调查,比如准备40中国男生的照片,分几次给他看,他也不能每次都指着你的照片说是你吧? 另外一个事情你要知道,有人告,警察局受理,但是做为被控告的人,你也有权力申诉,比如说遭到恶意的陷害一类的。没有判决以前,怎么可能在你的品行证明里面有记录?

4---收到无罪证明书以后,别扔掉,留下存底就好了。不必去警察局了,他们已经将案件移交就没有他们的事情了。


新ID老用户?呵呵

其实想多了没有用,不是你经手的事情,那么就先相信世间有公道在

如果有牵连的话,指纹,照片,有关售票机售票处的闭路电视都有可能被做为证据。一张州票那么小的事情,估计没有必要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7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字一样,但·签名·怎么也会一样呢!!!
购买车票的地点和居住地没有必然的联系!!!
这件案子真搞笑,楼主是北交去协助调查吧,你无需证明你不场,应该让警察证明,票是你的,怎么感觉是非颠倒了,真是奇怪。
能不能告DB诽谤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7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凭这,他们告不了你。他们得证明那个亚洲人就是你。在他们眼里亚洲人长得都一样。你护照里面有签名吗?有的话给他们看看,对比一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并非如此 于 2006-11-7 01:33 发表
名字一样,但·签名·怎么也会一样呢!!!
购买车票的地点和居住地没有必然的联系!!!
这件案子真搞笑,楼主是北交去协助调查吧,你无需证明你不场,应该让警察证明,票是你的,怎么感觉是非颠倒了,真是奇 ...


是挺搞笑的。:D 同意告DB誹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7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不是楼主的话是什么都不用怕, 同意楼上的, 反告DB. 说你最近由于这事有心理毛病了. 不过有点奇怪DB怎么知道你的地址, 是不是有过什么事.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11-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ddha 于 2006-11-7 13:41 发表
如果真不是楼主的话是什么都不用怕, 同意楼上的, 反告DB. 说你最近由于这事有心理毛病了. 不过有点奇怪DB怎么知道你的地址, 是不是有过什么事.


楼主不是说了通过警察查到这个名字下的住址了吗?估计只要报案就有权查个人信息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6-11-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Vielen Dank für eure Unterstützung und die ausführlichen Antworten von MixMax .Ich bin in der Uni,deswegen kann ich nur Deutsch schreiben,sorry.
Meine Adresse hat die lieber Augsburger  Polizisten vom Anmeldebehörde bekommen, so ist das Leben.
Ich bin ziemlich sicher,dass mir nix passieren wird. Ich habe mir Sorgen gemacht,weil ich null Ahnung vom deutscher Ermittlungsprozess habe.Aber nun fühle ich mich viel besser.Nochmal vielen Dank an alle.wünsche euch einen schönen Abend.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6-12-4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检察官的决定上个星期五我已经收到了,说这个ERMITTLUNGSVERFAHREN IST EINGESTELLT。也就是说没事了,对吧。但莫名其妙的是今天早上警察局给我打了个电话,当时我在洗澡,没接到,结果等我回过去的时候,接电话的人又说不知道是哪个同事打的电话,问了一圈同事,还是没问出个谁给我打的电话,哎,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问问懂的达人,这时候警察又给我打电话可能是为了什么,难道是非要我把检察院通知书拿给他们看?多谢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7 15:43 , Processed in 0.05807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