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3266|回复: 21

[其他] 电脑纠纷!问题解决,谢谢大家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我一年前买了一台台式机,装了系统之后老是重启。

我去找了他们7次!!他们给我装了7次的test XP,换了内存条,换了电源,然后说机器肯定没问题。说是我的问题!如果我还想修的话,就出每小时45欧元,查出是我的问题,我就必须得掏钱!

我装的是正版!原版的德文XP,刚装完系统,我还没来得及装其他驱动和软件呢,机器就开始重启!有时候机器根本就开不了机!

我把电脑先拿了回来,打算把每个零部件的序列号记下来,然后拿去给他们修!怕他们做手脚。

请教大家,如果他们找不出问题,我可以要求退货吗?或者,我可以通过法律途径保护自己吗?
谢谢大家的帮忙$送花$




昨天我又去跑了一趟,他们还是说,测试了XP没问题,运行了我装的XP没问题!这是第八次测试,他们一次问题都没发现!这次我都说掏钱修了(一个小时45欧元,请注意: 我的电脑还在保修期呢),他们还是这样子。

我当场叫他们开机测试!一开机等了3分钟左右,机器非常争气!又重启了!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郁闷$

他们顿时没P放了!这就是德国的专业人士,可笑$bs$

我现在想请教大家,电脑用了一年半,碰到兼容性的问题,是不是可以退货,或者是换台新的?有法律依据吗?谢谢





这次,我又等了11天了,他们还没有给我打电话,真不知道他们在干吗!
请教大侠,我可以采取什么措施呢?
电脑从第一次维修到现在都一年了!immer的等啊等~~~~


[ 本帖最后由 开心小子 于 2007-3-28 21:06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7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

原帖由 webcxc 于 2007-3-7 15:12 发表
会不会是很久以前那个1分半钟重起的病毒?


硬盘都格式化了,系统也重装了,这种病毒应该生存不了了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7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一年前买的, 那你的电脑还在gesetzliche Gewährleistung 的期限里。 ich gehe davon aus, dass du ein Verbraucher bist und der Verkäufer ein Unternehmer ist.
你可以要求卖家排除你电脑的故障,法定上游两种情况可以让你选择: Nachbesserung oder Nachlieferung. 当然卖家坑定是先修理你的电脑, 这对你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他们已经有两次的维修失败, 那么你可以要求他们Nachlieferung als Nacherfüllung der Verkäufersverpflichtung aus dem Kaufvertrag. 如果他们拒绝的话,你可以给他们定一个Nacherfüllung 的期限,并且告诉他们如果在这个期限里他们不能给你一个mangelfrei的电脑, 你就可以vom Kaufvertrag zurücktreren, 也就是你要求他们偿还你的kaufprei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ambock 于 2007-3-7 15:29 发表
如果你是一年前买的, 那你的电脑还在gesetzliche Gewährleistung 的期限里。 ich gehe davon aus, dass du ein Verbraucher bist und der Verkäufer ein Unternehmer ist.
你可以要求卖家排除你电 ...



$郁闷$
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我前面已经说了,他们都给我检查7次了,现在他们的意思是,如果我还想修的话,必须得付钱,如果问题出在我身上的话!

我把你的那些话扔给他们,我认为他们的回答还是一样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7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扔给他们一个Mahnung 吧:

aufgrund des Fehlversuchs des Nachbesserung sezte ich Euch eine Nachlieferungsfrist bis zum 31.03.2007.
bis dahin sollte Eure Nacherfüllungspflicht aus § 439 BGB nicht nachkommen, trete ich vom Kaufvertrag gem. § 323I 1 2.Fall BGB zurück. Hilfsweise würde ich dann einen RA beauftragen,  daher sollte der Anwaltsgebühr als Verzugsschaden auf Euch fall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7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开心小子 于 2007-3-7 15:22 发表


硬盘都格式化了,系统也重装了,这种病毒应该生存不了了吧


我说的那个病毒是你一接网线就可能中的。以后也发生过刚刚装好就开始重起的事件

如果你装好以后不接网线就这样那就不是那个病毒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兼容机,那么有可能是硬件不兼容的问题。几年前也装过一台台式机,结果用了不到一年,也是经常出现问题,要么死机,要么重启,去找了无数次也没修好,现在只好在地下室睡大觉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3-1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8 19:23 , Processed in 0.273258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