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贝壳

[其他] 法官真恶心,公然袒护对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十分的简单。。。

事情的起因是信用卡被盗用,(很俗的案例),我马上到Polizei 那儿报案,拿回一张证明,然后交到银行。可是银行不认帐,坚持要我付这笔钱,而且跳过Mahnung,跳过Mahnbescheid,直接给我发Vollsteckungsbescheid。我坚持跟他们死磕到底,最后就闹上法庭咯!

而且在他们的AGB里面并没有说报案前的费用由持卡人承担,只是说如果发生被盗用事件,持卡人要第一时间通知银行并到Polizei那儿报案,然后持卡人只需负责50欧元的费用。

所以我都不明白银行有什么好上法庭跟我辩的,今天我才是明白,原来有这个法官的帮助!难怪一开始那个律师就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7-4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有才了 于 2007-7-4 15:46 发表


Ich habe schon mal gelesen und verwendet, obwohl ich es als Maschinenbau-Student nicht unbedingt lesen muss.


Ein Unterschied zwischen Ihnen und mir: als Laie würde ich mich in Ihrem Fachgebiet davor hüten, leichtferitig irgendwelche Behauptung hinzustellen. Dieser maßvolle Umgang mit fremder Fachdisziplin fehlt bei Ihnen.

Ich habe kein Bedürfnis, eine private Fehde mit Ihnen zu führen. Aber wenn Sie rechtlichen Rat erteilen möchten, dann müssen Sie auch damit rechnen, Ihre Behauptungen an der wirklichen Rechtslage gemessen zu werd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7-7-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官,注意:一直只是法官在质问我这一方!一直咬死我没有尽到保管好卡的义务,我有过错。然后我一口回绝她,说:“难道说这世界上所有的盗窃案都是被盗人的过错?”我又发问,如果不是你们银行的产品,信用卡,存在缺陷的话,这张卡如何被人盗用的?并请银行证明你们采取了什么措施来防范信用卡被盗用事件,证明你们的产品和服务是没有安全漏洞的!法官无视我的质问,也没有请对方律师解释,立马就说: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没有保管好你的卡!我毫不客气地回答她:问题的关键是银行的产品有安全漏洞!而银行在一开始就没有以非常明确的书面方式告知他的客户他的产品是存在漏洞的,因此违反了德国民法对产品的要求!法官答不出来,律师就在那儿故作而言他说些无关紧要的东西,什么你要第一时间告知银行,等等等等。

后来法官就匆匆说,我们讨论一下怎么结束这个案子。也不让我继续说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7-7-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7-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Befangenheitsantrag交到法院书记处,庭审时书面或口头提出亦可,但要叙说理由,提供相应证明。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7-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证明我都有,甚至连我不在场证明都有。我也说了,根据合同的约定,是必须由持卡人当场签名才可以使用这张卡的,而我并不在现场,请问这张卡为什么还是被用了?所以银行违反了合同的约定。如此如此。。。

法官一直都无视我这些质问。。。

无语。。。$angry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7-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7-4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Ist 信用卡 Kreditkarte? Nach meiner Kenntnis haftet man nur bis zum Eingang der Verlustmeldung mit höchstens 50 Euro und nach dem Eingang der Verlustmeldung gar nicht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7-7-4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23:32 , Processed in 0.057468 second(s), 1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