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预言

[真情倾诉] 人生若只初相遇----------- 一个GAY的几段感情经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keinmal, 所以我才说你可爱嘛,哈哈。小脾气怡情,大脾气伤身。所以,偶尔发发脾气,可以增加生活情趣。但是,不要太当真哦。到时候把对方逼急了,很恐怖的。嘻嘻
Feder,我身边也有一些像你这样的朋友,和他们会很放的开,大家有什么说什么。我觉得,我很珍惜身边的这些朋友,可能就是因为有了他们的理解,还有支持,就觉得自己的压力,没有那么的大。我想,你对于你的同志朋友来说,肯定也是一样的意义。 希望你的朋友能够开心。也非常感激,有你这样的朋友,理解我们。
Komm,呵呵,你的发言好拽哦。GR确实不是找TRAUMPRINZ,或者GROSSARTIGE LIEBE的地方。所以,我也从来没有天真到要在那里找个什么朋友,和我举案齐眉,相濡以沫。我相信顺其自然。
你的建议挺有道理的,我也知道回国对于同志来说,不是很符合逻辑。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就我自己的前途发展而言,可能中国有更多的空间,在那里,也有我舍不得的亲人和朋友。我不知道,边走边看吧。
欧洲人觉得泰国人那样的好看,这个好像挺多的。其实,有些泰国人棕色的皮肤,我也觉得很SEXY呢。呵呵。不过,有些 五官长得确实是叫有些新奇。我因此很钦佩某些德国人的鉴赏能力。泰语好听么?我说不上来,难听倒也不至于,就是有些像猫叫,挺好玩的。每次去泰国的卡拉OK,听他们唱歌,我都蛮想笑的。哈哈。但是,我在广州4年,觉得南边的一些方言,都有这些感觉,也没觉得特别的 UEBEL。 而且,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他们自己看着喜欢就好。毕竟,审美这种东西,不存在谁对谁错。我也不需要所有的德国人都来爱我,都来崇拜我,我自己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那就OK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4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orgen fahre ich mit mein freund nach schweiz!hoffe das wetter wird schön!bleiben WE da!heh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en , dann wünsche Euch noch viel Spass dort. mag Schweiz schon sehr gerne. muss am WE noch versuchen, meine Diplomarbeit weiter zu schreiben. haha.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4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ke!danke!:)
ich soll schon lange mit mein studium fertig sein...aber irgendwie habe die prüfung noch nicht  gemacht.
wahrscheinlich nächstes jahr!$汗$
schweiz finde ich auch sehr schön.bin 2 mal  da...viele hübsche jung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n,Schweiz finde ich persoenlich schon klasse, mag Luzern ,Interlaken besoders gerne, zurich , genf und Schaffhausen, wegen Reihnfall, sind auch nicht schlecht.  war frueher oft in der Schweiz.
Das Schweizdeutsch hat mir auch gut gefallen. klingt sehr suess.
Und, eins gebe ich dir auch Recht, die Jungs dort sind schon huebsch, modebewusst und gut pflegt. die habe meistens noch sehr schöne po.ich glaube, das hat auch einige Massen mit vieler Wanderung zu tun.bin schon sehr neidisch und auch sehr beeidruckt.;)

[ 本帖最后由 预言 于 2008-7-29 00:09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7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又看到Wolfgang……雖然知道這個名字很多很多人叫~但是每次一看到就會想到莫扎特同學OTZ

預言能去看現場真幸福呢~
我最近的一個夢想就是去網王100曲的現場~不過這輩子也不再會有機會了~夢之所以稱之為夢就是因為他實現不了么……

我覺得同性之間的愛情比異性之間的來的……(不知道怎么說~要說珍貴吧~只要是愛都很珍貴~)不容易吧~特別是回國的話~因為要面臨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如果是異性的話~即使是為了錢啊什么的~很多人否定的話最多會說這個人怎么怎么樣~可是同性的話最先被否定的卻是感情——他們之間最珍惜的東西……然而卻又人言可畏~
相愛的話要堅持的東西和放棄的東西也太多~
我一直就很想不通為什么很多人不喜歡同性戀~明明自己都有愛的人啊~難道愛一個人不是無關相貌無關財富等等~愛的不是靈魂么?難道靈魂是有性別的?~只不過是身體恰好長成了這樣而已啊~
現在的社會里有太多太多的欲望~多到連最古老悠遠的愛情已經成了奢侈品~
愛都是一樣的吧~難道愛本來是(同性)愛或者是(異性)愛的簡寫="=
既然能夠多一份為什么不讓他幸福下去呢……
恩~好奇怪~不過也許在別人想法里我才是那個詭異的人吧~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這種詭異的人多些……

我曾經問過我的一個基督教徒的同學(嘛~也許有點兒不尊重人家~)為什么上帝不讓同性戀啊~神不都應該是為了大家的幸福而存在的么~
他說因為不能繁衍后代~可是又不是所有人都是~有人繁衍的就好了~再說就是異性也不一樣會想要啊~像現在走到哪兒都是人也沒多好啊="=
于是我想也許上帝是很很很很很很很……(世界上最多的很)怕孤獨的吧~又或者他是在私心的認為有后代的話就會有人去膜拜他吧="=……又或者是在報復世人加注在他兒子身上的苦難吧……扶額……

還有我覺得沒有花心的人~只是還沒有找到真正愛的人而已~畢竟要把自個兒的生命傾注在另一個人的身上不是件隨便的事兒~
果然是不能拿來開玩笑的呢~

最近被畢業實習弄瘋了……和別人聊天兒都能聊睡著了……周末都要去實驗室……
能看到預言真的很高興呢~$送花$
不知不覺的就意識流了下~$害羞$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8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少这么认真的爬楼,也一直很喜欢潜水,不过还是想来冒个泡。先佩服下LZ的中文和德语都这么好,还有那么多打工机会,厉害啊$m19$
前段时间和一个很好的男性朋友说起同性恋这个话题,他可能觉得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而且还老问他有没有想试试$m2$ 不过我想, 真的没什么啊,喜欢的那个人是个男的或是女的真的有那么重要吗?关键不是应该你们互相喜欢吗?当然如果太多优质的男生都爱男生了,我们这些剩女就更难嫁了$m9$
很好奇LZ的长相啊,那么受欢迎,呵呵,怎么没人来818。还记得419后的那几个帖子,很强大啊$m17$
ls说的thai人很受欢迎。那是,男的不清楚,女人的话,好多和德国人双双对对的。我开始也觉得很奇怪,长得那样,也不是歧视,就觉得按中国人的审美,实在是不敢恭维,偏偏有的老公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当然大部分还是和中年人或老头一起。现在真的是习惯欧洲人的审美标准了。
LZ加油啊,希望早点找到对的人,有个美满的结局!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gourney 于 2008-7-28 01:52 发表
我很少这么认真的爬楼,也一直很喜欢潜水,不过还是想来冒个泡。先佩服下LZ的中文和德语都这么好,还有那么多打工机会,厉害啊
前段时间和一个很好的男性朋友说起同性恋这个话题,他可能觉得我是不是受了什么 ...


:P :P


有空你看看最大的同志交友网  (www.gayromeo.de    ,   上去注册几个亚洲人ID, 看有没有德国帅G 理你, 哈哈)上很多白人写的句子, 你就知道白人多喜欢亚洲人了!!   



> > > > - PLEASE NO ASIAN PEOPLE - < < < < <


....not into sissy's and asians, no offense........  $NO$ $NO$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endlich zu hause! war in nordsee nicht schweiz..weil wetter schlecht war.
sch&ouml;ne strand!und viele nackte junge.:cool: bin jetzt dunkle wie thai...hehehe...
naaaaaaa...$郁闷$ tod müde.....leider muss heute noch arbeiten.jede fahrte fast 2.30stunden autobahn.fast 5 stunden.gestern war erst um 3 uhr zu hause...aber es lohnte sich...sch&ouml;ne erinnerung!
überlegen mal...wo diese woche hinfahr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7-28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ich langweile mich hier zu arbeiten.....büro setzen!zwar schon gut verdienen,aber mit viele alte dicke frauen.:D ...wirklich $郁闷$
irgendwann muss das aufh&ouml;ren!
gar kein abendteuer!
$frage$ wo gibts job mit viele boys???;)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25 20:29 , Processed in 0.056713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