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888|回复: 3

[问题请教] 这句话怎么理解Entwicklung eines Leitfades zur Implementierung eines CR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8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阿芬 于 2009-5-8 11:57 编辑

Entwicklung eines Leitfades zur Implementierung eines CRM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8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8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原龙胆 于 2009-5-8 18:20 编辑
Entwicklung eines Leitfades zur Implementierung eines CRM
孤独的勇敢 发表于 2009-5-8 09:09

从字面上看好象应该是说“为了能执行CRM而创建手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5-8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CRM是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客户关系管理
Entwicklung eines Leitfades zur Implementierung eines CRM 我觉得意思应该是
针对实施客户关系管理而制作一个简明手册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6-4 21:35 , Processed in 0.055579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