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91113

[我秀我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15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风格,就是房子太矮了。有点压抑感。这种装修适合那种屋顶高的旧房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的那个BADSODEN的就是那个自助的,我还没有试过。不过我觉得金锅实在不地道,做的东西都是忽悠德国人的。
对了,我每次开车路过MTZ都看到一个很高的招牌,写着陶陶居!
但是我在MTZ里面硬是没找到!
到底有 ...
Liv 发表于 2009-6-15 11:58

陶陶居有的呀,在麦当劳马路对过.好像是楼上,我也没进去过.找中餐馆时候总是忘记它.
你要是不喜欢金锅,就肯定不喜欢bad soden那个自助了,一样的风格。
这个你去过吗??我觉得是周边比较好的,香港人开的,开了十几,二十年了,有比较地道的中餐,铁板类和鱼做的也好吃。
Princess Garden
Frankfurter Str. 8
65830 Kriftel
06192 45618‎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子本身看起来比较现代,装饰很复古。感觉比较老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陶陶居有的呀,在麦当劳马路对过.好像是楼上,我也没进去过.找中餐馆时候总是忘记它.
你要是不喜欢金锅,就肯定不喜欢bad soden那个自助了,一样的风格。
这个你去过吗??我觉得是周边比较好的,香港人开的,开了十 ...
keine009 发表于 2009-6-15 13:31

没去过kriftel。
我怎么在MTZ的网页上找不到陶陶居呢?
听说司徒的陶陶居很不错。广州的那个很有名,所以幻想这个也凑活。
法兰的中餐太烂了,还是柏林和汉堡的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kriftel。
我怎么在MTZ的网页上找不到陶陶居呢?
听说司徒的陶陶居很不错。广州的那个很有名,所以幻想这个也凑活。
法兰的中餐太烂了,还是柏林和汉堡的好。
Liv 发表于 2009-6-15 13:39


我觉得还行呀。

前段时间迷上了瑞华楼的豆角回锅肉, 这段时间迷上了鼎鼎盛的饺子, 都挺好吃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行呀。

前段时间迷上了瑞华楼的豆角回锅肉, 这段时间迷上了鼎鼎盛的饺子, 都挺好吃的。
DLIII 发表于 2009-6-15 13:44

有比较就知道好坏了。
你要是拿这几个和法兰其它的或者法兰周边的比,当然还行啦。
跟汉堡的一比就没了。
我是不喜欢汉堡这个城市的,不过那里的中餐好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多大年纪才能住这样的房子呢?而且,感觉装修想走那种风格,但其实还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东西,

总之,不是偶的调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9-6-1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60# himmelblau

Danke für den Hinweis auf das chinesisch Programm, aber Momentan komme ich damit  nicht zurecht, so schreibe ich vorerst noch deutsch. Chinesisch kann ich aber auf meinem PC gut lesen.

Yu-Garden, ja das ist eine wunderschoene Gegend in Shanghai. Mein Mann ist davon total begeistert und er will jedes Jahr, wenn wir in Shanghai sind, dorthin. Auch die vielen kleinen Restaurants, die wir dort gerne besuchen, bieten ein sehr gutes und abwechslungsreiches Essen an.

So weit weg von Dir wohne ich in Shanghai ja nicht. Ich wohne direkt an der alten Messe - also neben dem Jing an-Park, etwa 3-4 Gehminuten zum Ritz-Carlton-Hotel.

In Shanghai gibt es sehr viele klasse Restaurants und tolles Essen, deshalb gehen wir jeden Tag zum essen.

Hier in Deutschland vermisse ich natuerlich am meisten das gute Essen von Shanghai.

Den schoenen Schwarzwald besuchen wir oft, da meine Schwiegereltern in Pforzheim leben. Dann haengen wir meist 2-3 Tage Kurzurlaub dran und besuchen z.B. Bad Wildbad, Bad Herrenalb, Dobel usw., dort schmeckt uns das Essen auch sehr gut.

Vielleicht sehen wir uns mal in Shanghai und dann koennen wir gemeinsam unsere heimischen Koestlichkeiten geniess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行呀。

前段时间迷上了瑞华楼的豆角回锅肉, 这段时间迷上了鼎鼎盛的饺子, 都挺好吃的。
DLIII 发表于 2009-6-15 13:44

法兰克福的中餐馆有时候看运气,瑞华楼和鼎鼎盛我都只去过一次,都赶上不新鲜的菜了,所以好感都没有了,棕榈园一直有争议,最近可能改进了,去了一次觉得很不错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6-15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去过kriftel。
我怎么在MTZ的网页上找不到陶陶居呢?
听说司徒的陶陶居很不错。广州的那个很有名,所以幻想这个也凑活。
法兰的中餐太烂了,还是柏林和汉堡的好。
Liv 发表于 2009-6-15 13:39

有时间去kriftel那个尝尝吧,真的算很不错的了。
图里是陶陶居的位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9:38 , Processed in 0.059474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