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求助,被盗用资料在ebay开户。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什么给你?在ebay的注册账户?我不知道啊!!!!!!!
我没有注册!!!!!!!

我只知道我自己的真实姓名。你怎么帮我看?

刚才的beratung也说有可能是熟人干的,这不太可能,而且我也不太关心。事情已经出来了,现在我怎么应对?以后又怎么制止?


大家都注意点儿吧,千万不要讲什么义气。。。。我吃同胞的亏已经很多了。。。。。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的吉他 于 2005-11-15 16:06 发表
你把注册帐户名给我, 我帮你看看


先谢谢你了,我现在有事先下了,回头再跟你联络。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5-11-1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1-15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注册为了看照片 于 2005-11-15 16:05 发表
这个已经是非常明显了,问题是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减少损失到最小?如何防止它继续盗用我的资料作其他的事情?



就算是盗用你的资料,也没有办法把所有的事情都栽到你的头上,除非这个使用账号的人,用的是你ANMELDUNG的地址,用的是你本人的账号。

我的意思是,你别太担心了,对方的律师必须向你提供证据,除非真的是你在亲手,本人操作这件事情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些事情可能没有说清楚。

给律师行打电话,他们居然知道我正确的生日,我实在是搞不明白。
ebay给我回信,说我去年8月份就开户了,5月份开始angebot erstellt,“我"现在拖欠的是ebay的手续费。他使用的可能是我anmeldung的地址,因为律师行给我写信的plz是我原来的房子的plz(我去年9月搬家),就是说律师行从ebay得到的我的资料是我原来的住址。

rechtsberatung说经过几轮信件往复,我有可能会得到strafanzeige,也有可能klage/mahnbescheid,而且我没有必胜的把握,她只是说让我不要这么早放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1-1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注册为了看照片 于 2005-11-15 19:51 发表
我有些事情可能没有说清楚。

给律师行打电话,他们居然知道我正确的生日,我实在是搞不明白。
ebay给我回信,说我去年8月份就开户了,5月份开始angebot erstellt,“我"现在拖欠的是ebay的手续费。他使用 ...



律师行得到EBAY的材料以后,要查到你的生日和以往登记过的住址,你现在的住址什么的,一点都不难。

你的情况和我的差不多,也是搬家以后,让人冒用了旧地址在EABY上面卖东西,而欠了EBAY的手续费。我那个时候根本没有找律师,自己打电话去律师事务所,说明情况,要求他们(EBAY和律师事务所)提供我在EBAY上面买卖物品的银行交易状况。后来事情就不了了之

LZ,你没有在EBAY开户,那就更加好办,没有做过,你还怕人家硬给你抹成黑的不成。他们没有足够的理由和证据,凭什么对你ANZEIGE,别担心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1-15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别人注册的,卖了东西后钱自然会转到那人帐号上。一目了然的事啊
还说你会被罚,我看是你的RB根本不相信你。

[ 本帖最后由 大花猫 于 2005-11-15 21:06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1-15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花猫 于 2005-11-15 21:05 发表
是别人注册的,卖了东西后钱自然会转到那人帐号上。一目了然的事啊
还说你会被罚,我看是你的RB根本不相信你。



那个是LZ的RECHTSBERATUNG,我也觉得奇怪。但是后来一想,也有道理的,因为有些人用自己的名义开户,但是钱会转到家人的账号上面,如果姓不一样的话,也没有问题。

LZ的当务之急就是要EBAY或者是其代表律师向她提出证据,她与那个卖东西而又金钱来往的帐户有关系,或者那个帐户是她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1-15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的账户是一个住址,一个银行账户开一个户头,有人开两个以上的户头是常事。卖东西亏了,就用另一个户头高价买回来。德国人之间都是亲戚朋友互相照看。我估计,你的地址和银行账户被你的某个认识人盗用了。你必须立即报案,先让警察立案。你才有周旋的时间。律师已经给你开信了,在警告你一次你就惨了。立案后就会调查,你只管配合警方,不要管那个律师对你提出的要求。。。切记!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6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各位xdjm的热情帮助。

我现在有点儿搞不清楚到底应该干什么。昨天晚上我给ebay又写了一封mail:

bereits gestern wurde Ihnen von mitgeteilt, dass ich keinerlei Geschäftsbeziehungen mit Ihnen unterhalte. Da bei Ihnen jedoch offenbar ein Mitgliedskonto mit meinen Daten geführt wird, möchte ich sie hiermit noch mal ausdrücklich darauf hinweisen, dass es sich dabei um Irrtum oder Betrug handelt. Ich selbst habe zu keinem Zeitpunkt einen Vertrag mit Ihnen abgeschlossen. Ich lehne es natürlich ab, für irgendwelche Kosten bei Ihnen aufzukommen.

Bitte sorgen Sie dafür, dass niemand in meinem Namen Transaktionen bei Ihnen durchführen kann.

收到的是一封自动回信。不过我想无论如何那个人现在不会在以我的名义买卖东西了。如果他继续,跟我也无关了。

但是我的RB说我现在只能等,她也并没有说我一定会被罚,只是说有这种可能性。

我现在到底该:
1。到警察局报案?到哪个警察局去呢?而且我什么材料都没有,怎么报案?
2。到消费者协会?我这种情况算不算消费者权益呀?
3。要求ebay或者代理律师提供“我”交易的情况和钱的流向。然后到银行要求查封这个户头,或是提供他的资料?我有权力吗?

再次感谢各位的关注和建议。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0 06:19 , Processed in 0.058326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