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longjingcha

[合同签字] O2真是大骗子,我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银行告诉他,以后不给O2转账就好了。哪来的那么多毛病啊。你给他们寄了信,手机还能用,那时他们的原因。跟咱们有什么关系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啊,你那封解约信写的是zum哪一天解约的?是zum Jan.2006还是zum naechsten moeglichen Termi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Kündigung的问题

我是去年6月份新签的合同,合同2年,也就是说到2008年6月份到期。如果我的合同的上写着
·Sie k?nnen Ihren Vertrag frühestens am 24.05.2007 verl?ngern.·
也就是说如果想Kündigung的话现在就必须,否则就会自动将合同延长1年,也就是说2009年6月份,是吗?估计2009年早就回国了!哈哈!$by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j912 于 2007-2-2 16:01 发表
我是去年6月份新签的合同,合同2年,也就是说到2008年6月份到期。如果我的合同的上写着
·Sie k?nnen Ihren Vertrag frühestens am 24.05.2007 verl?ngern.·
也就是说如果想Kündigung的话现在就必须,否则 ...


早,总是没有坏处的!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头像被屏蔽

TA的专栏

发表于 2007-2-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lackMagic 于 2007-2-1 22:07 发表
...题外话一句,和德国人吵架的能力就是在实践中锻炼出来的


$支持$ $ok$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2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flysmall 的帖子

O2那么无赖啊!!!
你的战斗力真是太强了,佩服,佩服
$支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3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自己早行动,o2就一点机会就没有。我的手机我提前半年发信,然后先收到“会及时处理“的短信,再后来收到解除合同的确认短信和书面确认信。这也是吸取第一次困手机发信晚了结果就自动延长的教训。不过我们是发信晚了,虽然也收到“会及时处理“的短信,结果发现到合同结束后手机还能用,询问后才知道我们发信晚了。合同条款里面写的清清楚楚,我们也没有觉得o2是在抢钱,签合同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定要小心,不光是要提前寄解约信,  还要得到他们的书面回复,才能做到万无一失!  我提前了多半年级的解约信,照样被他们还是涮了一把!今天下午我去我们城市的O2店里咨询,他们帮我打了电话,告诉我你的KUNDIGUNG 被拒绝了!  但是不说原因!!!!退一万步讲,你就是把我拒绝了!!你应该给我一个消息,发短信,打电话,或者发信都可以的阿,但是他们没有,而是到今年再给我自动延一年!!!真的很过分!! 这段时间考试又多,等考完了,这件事情我和他们没完!!我不在乎钱有多少,但是我不能这么随随便便得让人涮!!!!希望大家引此为戒!!多注意!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8 01:18 , Processed in 0.058435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