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735|回复: 5

[求助]麻烦大家来帮我看看,这几句话怎么说比较好!很急!谢谢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7-14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助]麻烦大家来帮我看看,这几句话怎么说比较好!很急!谢谢先!

大家好,我由于搬家想和房东商量关于时间的问题,有几句话觉得说不明白,麻烦大家给与指点!
我的大致意思是》由于私人的原因,我已经决定将离开这里去其他的城市,当然不会再回来了,我的房屋合同期已经到了,可是我在这里还有些事情没有办理完毕,希望房东能在给我些时间,让我把东西放在他那里,等我把这里的事情办理完毕后,我会尽快的离开这里并来那我的东西!
谢谢大家给我看看,最好能尽量口语话些,能让对方明白!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7-1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1.请问你想留在房东那里的东西有多少, 贵不贵重, 是否占地方.
2.你想把东西在房东那里保存多久.
我觉得, 如果房东NETT的话, 怎么都好说. 但通常情况下, in wohnung lassen geht nicht, 你可以问问, 能不能借用一下keller oder speicher..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版主

我主要是放些箱子,不是很贵重的,我想房东应该会同意!
我现在的主要问题就是,我上面所些的这几句话说不明白,麻烦你给翻译一下,很急的,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7-1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Guten Tag,
ich zieh bald aus, kann aber nicht sofort alles mitnehmen. Wenn Sie einen Keller oder Speicher haben, darf ich diesen mal benuten? ich möchte nur ein paar Koffer lagern, die brauchen nicht viel Platz. ich werd die so früh wie möglich holen.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4-7-1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4-7-15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5 05:15 , Processed in 0.403254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