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970|回复: 9

[资料背景] 《广告片是怎么炼成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9-18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后期的制作相当强大 ...请看:


一张优质广告片的出炉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这里为大家提供了二十组国外优秀广告合成的过程。包括前期拍摄角度、素材准备、以及后期合成的顺序,没有很详尽,不过对于领会前后期配合出片的思路是十分有帮助的。
范例一
Clients:Volvo XC90
Photographer:Darran Rees

前期拍摄注意,为了层次,天空并不是在同一天拍摄的

后期非常细致精彩,将车的动感和气场表现得淋漓尽致

另一张汽车作品
范例二
Clients:Addidas
Photographer:Mark Zibert

前期拍摄准备

各个机位、角度计算精确

前期素材,场面非常宏大,拍摄、调度难度很大

后期效果,据说这张并不是最终被挑中的
更多Mark Zibert作品:
范例三
Clients:White Gold
Photographer:Zachary Scott
更多Zachary Scott作品:
范例四
Clients:Purina
Photographer:Chad Ress
这时要格外注意打光的方向。
更多Chad Ress作品:
范例五
Client: Toyota
Photographer:Andreas Smetana
Creative Director: Jason Williams
Agency: Leo Burnett, Australia
Retouching: Electric Art
范例六
Clients:World Wildlife Fund
Photographer:Carioca Studio
Retouching: Carioca Studio
更多Carioca Studio作品:
范例七
Clients:Rolling Stone Magazine
Agency: DMX
Photographer:F. Scott Schafer

从这样初始拼合出来的稿子可以看到后期修图师的工作量有多大
更多 F. Scott Schafer作品:
范例八
Photographer:David Stuart

摆拍素材准备好

室外场景素材
范例九
Clients:Volkswagon and Mercedes-Benz
Photographer:F. Scott Schafer
车的色调和地的颜色都做了调整,使整个调子更和谐。
范例十
Clients:Modest Mouse
Photographer:Pier Nicola D’Amico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8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8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8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8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24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9-9-24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9 06:48 , Processed in 0.064828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