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1068|回复: 4

[球星] 暖心:大多数德国人力挺博阿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30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cookieswaffel 于 2016-5-30 13:31 编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使得足球成为了德国的热门话题,也让很多德国球星无故受到政治活动的牵连。德国加纳后裔球员热罗姆·博阿滕最近就受到了 AfD 副党主席 Alexander Gauland 种族言论的歧视, Gauland 称“不想跟博阿滕做邻居”。该言论一出,受到了外界强烈的批评。很多人也认为这是 Gauland一场有计划的政治宣传活动。不过博阿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对此表示很伤心,不过也只能笑一笑。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自己作为一名德国人也非常骄傲。” 在昨日的欧洲杯热身赛,不少球迷举起牌子对其表示支持,牌子上写着“搬来我们这里吧”,“我们愿意成为你的邻居”。博阿滕前邻居也称,为博阿滕感到骄傲。

Boateng: Ehrlich gesagt ist es einfach traurig, dass heutzutage noch so etwas gesagt wird. Ich kann da nur drüber lächeln. Man kann es nicht ändern, aber ich hoffe und glaube, es wird besser. Ich glaube, im Stadion waren genug positive Antworten darauf, Plakate und Sprüche. Die sagen alles. Jetzt haben außerdem genug Leute dazu etwas gesagt. Ich bin froh, Deutscher zu sein, ich bin stolz. Sonst wäre ich auch nicht hier in der Mannschaft und nicht schon mehrfach Kapitän gewesen. Ich bin gut integriert.



来源: 德文媒体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5-30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很正常的,那厮运气不好而已,刚好拿了个黑皮肤的来举例子。有的踢足球的去训练或者回家直升飞机当交通工具的,或者大马力的跑车轰轰轰的,换我是邻居我也受不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6-2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6-3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steot 发表于 2016-5-30 14:10
这么说很正常的,那厮运气不好而已,刚好拿了个黑皮肤的来举例子。有的踢足球的去训练或者回家直升飞机当交 ...

政客不懂怎么把话说圆?别搞笑了

就是trump上位让一帮政客以为猛喷政治正确是潮流,完全没想过trump喷政治正确时都是走common sense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16-6-3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oudy 发表于 2016-6-3 00:34
政客不懂怎么把话说圆?别搞笑了

就是trump上位让一帮政客以为猛喷政治正确是潮流,完全没想过trump喷 ...

什么搞笑,政客也是人,何况他是个小政客而已。

不过不想和踢足球的做邻居的确实有不少数的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5 15:05 , Processed in 0.055771 second(s), 16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