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abfall

[职业生涯] 刚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bfall 于 2007-8-28 10:25 发表



这么基本的东西以前还真没做过,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懒的争论了,觉得自己做的挺对的,所以才贴出来。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p.s. 俺也是粗人!

:) 个人认为LZ的这种心态对找工作不是很合适哦。别说人家的第一封回复并无不妥,就算不尽礼貌也无须计较啊。我觉得HR能及时回复,无论是Absage还是Zusage都已经尽到责任了。毕竟是我们求人而不是人求我,投了简历以后石沉大海的也不在少数吧。即使人家有错,我们不计较也好表现大度,彼此留个好印象以便下次见面。何必在这种没必要的事情上斗气,把关系搞僵呢?
$汗$ LZ怎么为人处世终究是你的自由,我们也无从置喙。我想大家说你应该是因为你发了帖让人以为你在征询大家的意见,不过如果你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处理方法堪为榜样而特地亮出来的话,恐怕不是你同样想法的人还是居多...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人事部的人给你回信告知,职位不是FREI的,很地道了,很多人,理都不理你。而且,觉得回信里面也没有什么不礼貌的成分在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卖啃吸 于 2007-8-28 09:26 发表
die emails der firma finde ich gar nicht so unhöflich. jedoch finde ich die emails von LZ eher putzig oder sogar bissl kindisch...

auf solche email muss man eigentlich nicht immer antwort ...


bin auch dafür....vollkommen richtig $支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linecy 于 2007-8-28 10:40 发表

:) 个人认为LZ的这种心态对找工作不是很合适哦。


´das finde ich auch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bfall 于 2007-8-28 10:56 发表
找工作是双向选择,不是求人发慈悲。

:) 这是当然,但是在不同的时间还是有形势的优劣的。在他们面试我们给Zusage前,叫人家挑我们,等几个Zusage拿到手,就轮到他们被我们挑。耍脾气也是需要看时候的,所谓识时务者,方为俊杰。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继续回下去。和这个HR一来一回当练习德语了:cool: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还是有些不礼貌啊,只少应该说句抱歉这类的话吧。毕竟我们花了时间和精力在着这面了。
$考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8-28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听竹 于 2007-8-28 12:45 发表
我怎么觉得还是有些不礼貌啊,只少应该说句抱歉这类的话吧。毕竟我们花了时间和精力在着这面了。
$考虑$


Also ich weiss nicht...

Es gibt ja auch Firmen, die sich nach Erhalt der Bewerbung auf eine nicht aktuelle Stelle gar nicht melden... Da ist doch eine ehrliche Antwort viel hoeflicher....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kyWalker 于 2007-8-28 13:05 发表


Also ich weiss nicht...

Es gibt ja auch Firmen, die sich nach Erhalt der Bewerbung auf eine nicht aktuelle Stelle gar nicht melden... Da ist doch eine ehrliche Antwort viel hoeflicher....


咳。 还是说说吧。

不能说因为有更操蛋的HR,这个 HR 就不操蛋了。

申请,已经是双向选择的第一步了, 投你简历是看得起你。 不管要不要的。都该 Danke 来 Danke 去的吧.

HR 是干什么的? 除了找到合适的人,也要为公司形象负责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4 11:28 , Processed in 0.058907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