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4177|回复: 32

[其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0-2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pader 于 2010-7-30 13:11 编辑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0-20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0-20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还是去消费者中心问问吧。卡没收到的话,就是没有享受到db的服务,没有服务交个什么钱?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0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者中心怎么说啊

还真的有这么个协会,管我这个是吗,??德文怎么说啊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0-2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没收到,会给你再寄一张的,我的情况和你一样。但是我说我搬家了,没收到,然后他们问了我新地址,给我寄了一张。投诉没有用的,你以前签的合同上就这么写着,人家db是按法律做的。再说以前的事情了,你有什么办法证明你没享受这个服务?你没收到卡。但是DB是能证明给你寄过的哦,而且DB也可以说责任是在你,不是在他们,因为你搬家没通知他们,没和他们更改合同。不是我替DB说话,只是希望楼主不要再多浪费力气。

[ 本帖最后由 bs@yes 于 2005-10-20 20:19 编辑 ]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0-2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DB的Kunden或者Rechnung部门申请一下吧。不过如果你没有在搬家的时候ummelden就一切都没戏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0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上个星期跟他说解约,

可是我上个星期跟他说解约时,他问了我的新地址后,我说没有收到新的卡和转帐单时,他也没有告诉我会从新寄给我卡,我想问问大家,像这种已经过了解约期的(若是延长应该从9月开始为下一年的使用期,)现在都快11月了,他会给我寄张新卡吗如果现在他在给我从新寄张卡后,我可不可以在去KUN掉,还是我必须买他这张新的??这个事情什么时候才可以了解了?我现在也不希望去投诉,只希望可以把这个新的卡解约,要不我又要叫100欧元,我已经在DB的网页上给他的客务中心写了一封EAMIL了,可是他根本就不睬我,现在我也没有得到个解决办法和答案,我先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收到新的卡和转帐单,要不然不会这么麻烦.大家帮我想办法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0-2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卡不要你钱,我想你强烈要求,他们还是会给你寄的,具体你给他们客服电话吧。另外解约一定是书面的,好象是要提前3个月,这是德国包括电话,水电公司的一贯做法。你写个kündigung去,大概1个星期就能有确认信回来。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5-10-2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客服说,我没收到,给我寄张新的,我想百分之90他们会给你寄的。解约只能是解明年的了,今年的合同已经开始都生效了,钱人家也扣了,是要不回来的了。再和你强调一便,kündigung一定是书面的,电邮和电话都不会生效,也不会有确认信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是说我就算解约今年的卡也得交钱了

谢谢你给我回复,但是我如果现在写解约书也过了期限了,我是新卡是9月开始的,按你的说发我应该6月就得节约,现在都11月了,我不可能解约了,是吧?
还有那旧的BAHNCARD的事情,想起来就生气,如果我半年或是3个月还没有转帐给他,他可以写找律师或是催债公司问我要钱,这样我也不会忽视这个事情,这都过去1年后才给我写信,而且更可恶的是那催债公司还要利息,一天1CENT,第一次的信什么都没说就写了个我的卡号,我还以为是什么广告就扔了,到地二次来信我才注意起来,到后来他的这个利息可不是这么算的,至少多要了5欧元.想想就来气.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0 14:56 , Processed in 0.060468 second(s), 2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