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521|回复: 4

求助,希望大家帮帮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7 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我现在在柏林的,今天去签证,但等了几个小时了,最后拿到的居然是一个临时签证,我就闹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他给了我一个单子,但我有很多闹不明白,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
ich moechte Wartezeit fuer Sie vermeiden. In Ihrer Aufenthaltsangelegenheit werden Sie deshalb gebeten, unter Vorlage dieses Schreibens am 03.07.2006 um 10:00 Uhr direkt in Zimmer E26 vorzusprechen.

Sollten Sie den Termin nicht wahrnehmen koennen,bitte ich Sie um rechtzeitige telefonische Mitteilung unter der Rufnummer (030)90269-4000
Hinweis:Trotz Vergabe eines Termins sind Wartezeiten nicht auszuschliessen.

ich bitte Sie ,folgende Unterlagen mitzubringen:
-Ihren Pass
-%%%%%
-%%%%%%

Sollten Sie eine Verlegung des genannten Termins wuenschen, so wuerde dieser nur nach dem jetzigen Termin vergeben werden koennen . Vorher sind bereits alle Termine vergeben.

麻烦各位前辈给我说说我现在该怎么办?我不想拿着一个临时的签证。我能再改时间下个月再去签一次吗????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6-4-7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关系,你就7月3号再去一趟就行了。他们的理由是不想让你在等候室等的时间太长。我也拿过临时的,和正常的一样好使。但是如果你7月3号去不了,一定要给打个电话告诉他们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7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孟婆汤 于 2006-4-7 05:31 发表
我现在在柏林的,今天去签证,但等了几个小时了,最后拿到的居然是一个临时签证,我就闹不明白是什么原因。他给了我一个单子,但我有很多闹不明白,请大家帮我翻译一下。
ich moechte Wartezeit fuer Sie vermei ...

柏林外管局人多,觉得排队太乱,所以从好像前年开始一切会谈都要提前六个星期预约,其实很变态的.
没什么办法,你只好等到这个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7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孟婆汤我比你还惨,我是电话预约的.开始告诉我会给我寄个白条什么的,后来信也不寄了,打电话过去问说太忙了,现在都不寄了.凭电话约的termin就行了.如果警察什么的查到给外管局打个电话查一下termin就行了.晕.这段时间还是少出门,不要自找麻烦了.要是碰到外管局休假,我岂不是要在警察局待上两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7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拿白条回国再回来都没问题,中国边防的都认识“白条”了,德国边防的更连问都没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GMT+2, 2025-9-1 20:40 , Processed in 0.084058 second(s), 2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