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查看: 2761|回复: 30

[交通法规] Unfall 求助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estern hat mein Auto mit einem anderen Auto einen Unfall gehabt. Es ist im einen Kreis. Ich bin gerade in dem Kreis langsam eingefahren, hinter den anderen Autos.

Hier ist ein Bild aus meiner Erinnerung, wie der Unfall passiert ist. Das habe ich auch die Polizei gesagt.

Aber der Fahrer von diesem Auto hat gesagt, dass er war in der mittel Spur, und ich bei der Einfahrt die Vorfahrt nicht gewährt habe.
Aber in meiner Erinnerung, ich war schon im Kreis. Er ist schnell fast quer über mein Auto gefahren.Ein Beifahrer war im meinen Auto, er hat diese Situation auch bestätigt.

                Der Faher sieht noch sehr Jung aus, ca.18 Jahre Alt
                Er hat seine Mutter geholt. (Sie wohnt in der Nähe)
                Die Mutter hat Zum Schluss mit der Polizei noch sehr lange gesprochen, als wir weg waren. Sie war böse auf mich.
                Der Halter vom Auto ist die Mutter

Ich werde morgen mit meiner Versicherung in die Verbindung setzen. Mein Auto ist schwer Kaputt, sein Auto hat nur leicht Kratzer.

我当时没看到他是哪里出来的。所以也没看到他打灯,因为我以为我已经在安全区了。(旁边是实线)
到现在,没有其他证人。

我该怎么办?我有机会能赢吗?:( :(
我会扣分吗? 驾照拿到3年了.

Zusätzliche Information
1 Kreisverkehr 的右下角。
2. 我要像前,他要右转出去
3.在中间SPUR 见图
4.我的车 前左边,左边车灯周围 伤的很重。他的右边后面, 只是小伤。

我当时很慢,是他撞我。

我回到车里之后,看到她一直还在跟警察说什么,不知道警察是怎么些的报告。可惜那时我没向警察要报告看。(对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的JJMM们,以后在这点上别忘了看报告。)2天了,他们也没有跟他们的保险公司联系过,难道他觉得,他们没错?

„就是你们真正是在那里相撞的,从图里看出,你可能是进入kreis,而对方是出kreis,只要你的左侧是实线相撞,也就是说,他没有及时换道,理论上应该在转一圈,但是强行换道,那么你一点责任没有,如果是在虚线处相撞,也 ... [/quote]“
你说的对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他说事发地点是EINFAHRT DES KREISVERKEHRES,就是图片我画的前面。我记忆中是在左侧实线处,我有证人,证明如此。他没证人。

[ 本帖最后由 würde 于 2008-12-1 16:04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对方在实线区域强行变道造成的呢?他打开转向灯了吗?
除了你的Beifahrer你有没有别的证人来证明他是强行变道的?
我认为这些是关键。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当时没看到他是哪里出来的。所以也没看到他打灯,因为我以为我已经在安全区了。(旁边是实线)
到现在,没有其他证人。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austone 于 2008-12-1 08:26 发表
是不是对方在实线区域强行变道造成的呢?他打开转向灯了吗?
除了你的Beifahrer你有没有别的证人来证明他是强行变道的?
我认为这些是关键。

谢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不能再详细的说说情况啊?
1. 从图上看,这不像是一个Kreisverkehr啊
2. 当时你是要直行,他要右转什么?
3. 具体相撞的位置是在那条Spur上
4. 你的车伤到了哪里,他的车伤到了哪里?
好好回忆回忆,这些都对事故的责任判定有帮助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楼主给的示意图来看,那人像是从最左道猛向右拐,你躲闪不及撞上他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他的车应该主要伤在右侧的后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告死那个死泼妇, 听楼主一说就觉得那个小孩她妈不是个善碴子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8-12-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严重的问题

就是你们真正是在那里相撞的,从图里看出,你可能是进入kreis,而对方是出kreis,只要你的左侧是实线相撞,也就是说,他没有及时换道,理论上应该在转一圈,但是强行换道,那么你一点责任没有,如果是在虚线处相撞,也就是说,你试图抢他的先行权,那你的麻烦就大了,看看现场的照片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hne 于 2008-12-1 12:13 发表
楼主能不能再详细的说说情况啊?
1. 从图上看,这不像是一个Kreisverkehr啊
2. 当时你是要直行,他要右转什么?
3. 具体相撞的位置是在那条Spur上
4. 你的车伤到了哪里,他的车伤到了哪里?
好好回忆回忆,这些 ...

1 Kreisverkehr 的右下角。
2. 我要像前,他要右转出去
3.在中间SPUR 见图
4.我的车 前左边,左边车灯周围 伤的很重。他的右边后面, 只是小伤。

我当时很慢,是他撞我。

[ 本帖最后由 würde 于 2008-12-1 15:40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hne 于 2008-12-1 12:18 发表
从楼主给的示意图来看,那人像是从最左道猛向右拐,你躲闪不及撞上他的,如果是这样的话,他的车应该主要伤在右侧的后面。


我当时很慢,因为车很多,是他撞我。$郁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5-16 10:23 , Processed in 0.070090 second(s), 20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