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萍聚头条

楼主: 九色鹿

[资源工具] 描写图表的一点小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6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8 hichoc 的帖子

洋相出大了...上面得话是说给KEVIN的.
不过我也和你开玩笑呢!那好吧,我原谅你了,我们大家以后可以好好交流了:)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anke für deine Korrektur und deine Mühle.  die Folgenden sind meine Meinung und Frage.

1)        Danke für Deine Nachfrage(Kevin hat so geschrieben: „Wie geht es Dir?“ das ist für mich eine Nachfrage keine Begrüßung. Weil er mich so langer nicht mehr gesehen und wollte er wissen, wie mir es geht.)
            Nachfrage 常用的意思是需求容易误会。其实wie geht es dir 就像是我们中国人说,嘿,你吃饭了吗,一样。是一种问候。

2)        Jetzt sind Ferien bei Dir glaube ich(Meinst du es gibt Grammatik Fehle? bin mir nicht so sicher. Bitte um die Meinungen von Seb und Kevin)
            这没语法错误,听着有点小别扭,好像kevin多了个室友一样。
3)        Außer dem Lernen(wieso muss „dem“ dazu schreiben, ich meine mit allgemeinem Lernen?)
           这个没什么allgemein的,只有谈到种属问题你在allgemein不迟。学习是一种很具体的行为。
4)        Über die Semesterferien könnte ich nicht nach China fliegen. (wieso muss „in den Semesterferien“? man sagt doch häufig „über die Semesterferien habe ich …gemacht“ was ist die Unterschiede zwischen „Über“ und „in“ ? ich finde hier „über“ passt doch besser oder? )
           当然可以ueber了,我没意见。只是意思不同是整个假期,你整个假期就呆在飞机上不下来吗?

5)        Sprachenlernen(Ich finde deine Vorschlag passt hier besser und gut formuliert.)
            谢谢你还夸我一下。
6)        „mehr und weniger“ und sehr (Du hast natürlich vollkommen Recht. Hier kann man „sehr“ durchstrichen)
            谢谢你的同意。
7)        in der Zukunft (vergleich zum 3)
            没有为什么其实,记住吧。
8)        sonstige Korrekturen finde ich ok.
           谢谢你的sonstiges Ok.

[ 本帖最后由 hichoc 于 2007-2-6 18:26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6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choc 于 2007-2-6 18:22 发表
Danke für deine Korrektur und deine Mühle.  die Folgenden sind meine Meinung und Frage.

1)        Danke für Deine Nachfrage(Kevin hat so geschrieben: „Wie geht es Dir?“ das ist für  ...



嗯!看过了,修改的蛮认真的,奖励你一朵小红花$送花$. 还有谢谢你喽$握手$ .
顺便问一句你应该是德语老师吧? 以前我北京德语老师总是和我说,没有为什么你就记住吧,听起来好亲切噢...:)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a.krause 于 2007-2-6 06:31 PM 发表



嗯!看过了,修改的蛮认真的,奖励你一朵小红花$送花$. 还有谢谢你喽$握手$ .
顺便问一句你应该是德语老师吧? 以前我北京德语老师总是和我说,没有为什么你就记住吧,听起来好亲切噢...:)



其实也有为什么的,什么背后都是有为什么的,我只是懒得说了。In der Zukunft为什么要加定冠词是因为,在欧洲文化里把时间分成三段, Vergangenheit, Gegenwart, Zukunft.Gegenwart是中心。你在表示未来的时候就是指的是相对于Gegenwart的Zukunft,就是相对的特指当然要用DIE 了。

[ 本帖最后由 hichoc 于 2007-2-6 18:36 编辑 ]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4 hichoc 的帖子

谢谢你哦:) 解释的有理有据,下次有问题还请多指教哦....

to KEVIN,
昨天听你说你的考试不是很理想,其实也不会有那么糟糕的,自我感觉有的时候不准,说不定你还能考全班的第一名呢.:) 好好准备下一门的考试吧,别多想了,我3月也有考试,让我们共同祈祷吧.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7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a.krause

to KEVIN,
昨天听你说你的考试不是很理想,其实也不会有那么糟糕的,自我感觉有的时候不准,说不定你还能考全班的第一名呢.:) 好好准备下一门的考试吧, ...




kevin大爷真是红颜遍天下,考场失意,秀场得意啊。呵呵呵! 赞一个!$支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7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choc 于 2007-2-7 18:26 发表




kevin大爷真是红颜遍天下,考场失意,秀场得意啊。呵呵呵! 赞一个!$支持$


你老是把我们革命同志之间的友情关系描述得那么暧昧呢? 这样可不好哦,下次要注意喽:)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7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nna.krause 于 2007-2-7 06:35 PM 发表


你老是把我们革命同志之间的友情关系描述得那么暧昧呢? 这样可不好哦,下次要注意喽:)


$郁闷$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7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发表于 2007-2-7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choc 于 2007-2-7 18:26 发表




kevin大爷真是红颜遍天下,考场失意,秀场得意啊。呵呵呵! 赞一个!$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支持$
Die von den Nutzern eingestellten Information und Meinungen sind nicht eigene Informationen und Meinungen der DOLC GmbH.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AGB|Impressum|Datenschutzerklärung|萍聚社区-德国热线-德国实用信息网 |网站地图

GMT+2, 2024-4-29 08:19 , Processed in 0.063961 second(s), 14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